钱进:2010年国际饭店品牌在中国的发展趋势

迈点网 · · 2010-05-11 14:56:21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迈点网|济南消息】2010年5月10日-12日,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主板的第六届二次理事大会在济南市山东大厦举行,“中国饭店业发展论坛...

  【迈点网|济南消息】2010年5月10日-12日,由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主板的第六届二次理事大会在济南市山东大厦举行,“中国饭店业发展论坛”以及“首届中国饭店金星奖”颁奖典礼也同期举办。5月11日,中国饭店业发展论坛在济南山东大厦金色大厅召开。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集团中国及台湾区营运高级副总裁钱进先生做了题为《2010年国际饭店品牌在中国的发展趋势》的主题发言。

喜达屋酒店及度假酒店集团大中华区营运高级副总裁钱进先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澳大利亚邦德大学工商行政管理硕士、华东师范大学文学学士学位。现为喜达屋亚太管理公司中国及台湾地区营运高级副总裁。此前他担任过马来西亚喜来登兰卡威海滩度假酒店总经理,上海喜来登华亭宾馆酒店经理,上海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助理。当选为2007-2008年度中国饭店业年会“中国饭店业十大风云人物”。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