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文博会雁盟分会场15日隆重开幕

迈点网 · · 2010-05-15 17:30:01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迈点网】雁盟酒店文化产业园以展示最前沿的酒店文化魅力为宗旨,推动深圳在全国乃至全球酒店业文化产业的发展为己任,继09年成功举办...

  【迈点网】雁盟酒店文化产业园以展示最前沿的酒店文化魅力为宗旨,推动深圳在全国乃至全球酒店业文化产业的发展为己任,继09年成功举办第五届文博会分会场之后,于2010年5月15日在雁盟多功能会议中心举行了第六届文博会雁盟分会场盛大开幕仪式。

  据了解,雁盟在去年文博会分会场举办的基础上,加大投入力度,园区建设更上层楼,各项硬件、软件更加到位,管理团队更加成熟,公共服务中心、企业孵化中心、设计研发中心三大中心的筹建,极大地推进了雁盟的资源整合。以雁盟的品牌魅力感召和影响了众多企业的关注和支持。在本次的开幕活动中,有中国铁道饭店、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深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香港柏美酒店顾问机构分别与雁盟酒店文化产业园进行品牌战略合作签约。与此同时,还有北京金泰恒业国际旅游饭店管理有限公司、北京中坤集团与深圳市惠宝隆设备用品有限公司的全年采购交易签约;富豪国际酒店集团、锦州宏发集团与深圳市佳厨厨具有限公司的全年采购交易签约;北京中坤投资有限公司与深圳市观澜经济发展有限公司的全年采购交易签约。据统计此次雁盟分会场的采购交易签约将高达5个亿。

  经过两年的建设,雁盟的知名度、美誉度有了明显提高,雁盟已经成为宝安区、深圳市文化产业发展的一张名片,得到了各方面的认可和肯定。在本次的开幕活动中,宝安区人民政府授予了雁盟“2009年重大项目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国际酒店领袖机构授予雁盟“中国酒店文化产业最佳创意特别贡献单位”、广东省高科技产业协会授予雁盟“广东省高科技企业示范基地”、国际金融协会授予雁盟“国际金融投资信任单位”、国际环保与新能源发展协会授予雁盟“中国节能环保项目示范园区”等荣誉称号。这标志着雁盟酒店文化产业园从此进入了一个新纪元。

  作为深圳市政府重点文化产业项目,雁盟积极响应文博会的系列活动。据悉,本届文博会上雁盟分会场以“文化·科技·资本·交易”为活动主题,以“引领全球酒店文化创意”为理念,将举行酒店行业高峰论坛、酒店设计论坛、文化论坛、精品展览、采购交易大会、摄影沙龙等各项文化活动,将打造全球酒店业饕餮盛宴。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