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积极参与、合力办好“三年大变样河北省饭店餐饮娱乐行业成就展览会”和入编《三年大变样河北省饭店餐饮娱乐行业成就精品博览”的通知

迈点网 · · 2010-06-01 13:26:32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各市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各会员单位、各餐饮企业:  由省协会主办、定于2010年6月26日至27日在石家庄市人民会堂举办的“中国(石家...

各市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各会员单位、各餐饮企业:

  由省协会主办、定于2010年6月26日至27日在石家庄市人民会堂举办的“中国(石家庄)饭店餐饮焙烤行业配套用品博览会”暨“河北省饭店餐饮行业三年大变样成就展”实施方案已以冀饭协(2010)第8号文件正式下发。此项活动是省协会今年为落实省政府号召,继续为拉动内需促经济增长做贡献、为有利于行业发展组织的重要活动,得到了省商务厅、省工经联和石家庄市商务局等政府多部门重视和大力支持。为切实把博览会和成就展办实、办好、办出成效,专门由相关部门、省市协会和省协会理事单位企业领导组成了组委会,现将组委会成员名单及企业参与、参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项活动的两部分内容都很重要。行业企业“三年大变样成就展”主要将省内饭店餐饮行业及各企业发展业态、经营特色和新成就形象展示出来,让政府部门、社会各界和新闻媒体最直观地看到我省餐饮业的快速发展成就并了解著名企业、特色企业的品牌,增大企业自身的知名影响度。省协会要求各会员单位、特别是理事、常务理事、副会长单位,要以具体行动积极参与、参加博览会和成就展。

  “配套用品博览会”主要集中省内外与饭店餐饮行业相关的设备、原材料生产厂家、供应商参加,为供需双方在我们家门口提供一个接洽、挑选、认购、交友的平台,也是各饭店了解市场行情、设备更新趋向以及产品品种质量的极好时机。

  二、各市协会要动员组织本地企业到会参观参展,各大型企业也可以独立组织管理、采供、技术骨干人员参加活动,石家庄市各饭店、餐馆要利用工余时间组织员工参观学习。外地的省协会会员需要在石住宿,凭证件和各市协会介绍,省协会副会长单位驿家365连锁酒店所在人民会堂附近各店将为其提供优价、优质服务。

  三、“成就展”以省直和设区市为板块组成。省协会将着重推出全省行业发展概况,公布省以上餐饮名店、名吃及省和国家级烹饪、餐饮服务名师、大师名单。各市协会如准备推出本市综合情况,组委会可免费提供两块展板。企业根据自身需要申请展板,凡省协会会员单位均可享受最优惠价(场地及宣传费用保本价),如同一单位申请两块以上展板还可赠送一块或享受现场放影像、摆放产品、企业刊等宣传资料待遇。

  四、所有参展文字、图片资料将汇编为16K彩色印刷精装会刊,免费发给参展单位及省市相关部门。参展单位务于6月5日(收到为准)前将资料以特快或电子件形式报到组委会。如有参展单位欲多订购会刊,也于6月5日前将数目报组委会,一律按成本价收费。

  五、申请“河北省饭店餐饮业信得过品牌”和“河北省饭店餐饮业供应优质品牌”单位,要按8号文件要求,及早填写申请表,上交相关材料,截止时间6月10日。

  组委会办公地址:石家庄市广安大街24号财富大厦B座1201室。

  电话(传真)0311-85266638 邮编:050011

  附:“中国(石家庄)饭店餐饮焙烤行业配套用品博览会”暨“河北省饭店餐饮行业三年大变样成就展”组委会成员名单

  河北省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

   二o一o年五月十三日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