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亚太旅游饭店业高层峰会即将举办

迈点网 · · 2010-09-14 13:59:14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迈点网】“2010亚太旅游饭店业高层峰会”将于2010年12月28-30日在海南•三亚隆重召开。“2010亚太旅游饭店业高层峰会”的召开将...

  【迈点网】“2010亚太旅游饭店业高层峰会”将于2010年12月28-30日在海南•三亚隆重召开。“2010亚太旅游饭店业高层峰会”的召开将为亚太旅游饭店业带来一场“头脑风暴”,至时政府官员、行业专家、业界领袖将同台论剑,巅峰角逐,深度剖析旅游饭店业市场,探求深层主导因素,提炼决胜秘籍,梳理行业发展新脉络。

  一场不容错过的饕餮盛宴,一次交流合作的智慧对话。倾力打造旅游饭店业“新航母”,再创亚太地区行业发展新突破。权威与高端并行,策略与实践共驾。全方位、多视角扫描行业成果,为您提供亚太旅游饭店业最具影响力的聚会,为您事业的提升创造无限商机。

  活动八大亮点

  一)行业巅峰:汇聚行业精英人士,见证分享行业盛典。

  二)参观考察:组织与会代表实地参观考察三亚,领略世界旅游岛旅游风情。

  三)主题演讲:旅游主管部门、行业精英人物齐聚一堂,把脉酒店精英与管理的核心问题,共商旅游饭店业发展大计。

  四)高端对话:政、产、学、媒各方代表,将从不同角度、不同区域特点,来解读饭店热点、焦点问题,启迪碰撞智慧,深入分析旅游饭店业发展难题,突破行业发展瓶颈,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五)圆桌会议:围绕饭店行业的发展规律,结合新时期旅游市场发展需求,提出新的发展理念,和与会专家、酒店精英,共同研究,汇聚多方智慧,展开全面对接,充分体现峰会倡导之引领行业发展,实现协作共赢。

  六)联谊活动:组织与会代表尽享海南特色美食晚宴,轻歌慢舞、共述友情、加强了解、增进友谊。

  七)盛大颁奖:部委领导、荣膺单位代表、专家学者、媒体记者出席颁奖盛典,共同见证旅游饭店行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倾力打造企业强势品牌形象,并和与会领导、专家合影留念。

  八)授牌仪式:中国旅游与酒店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理事单位授牌仪式,倾力打造企业强势品牌形象。

  “亚太旅游饭店业高层峰会“是一个发布最前沿、最权威信息和资讯平台。透过对这些信息和资讯的交流和掌握,相信您可以更好地洞察中国酒店业发展的未来前景和蓝图。“2010亚太旅游饭店业高层峰会”诚邀您的光临!

  亚太旅游饭店业高层峰会组委会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惠新东街11号B1-4层

  电话:010-52093716 010-52093717

  传真:010-56093646

  网址:http://www.cnthn.com/10lvfh/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