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品牌影响力高峰论坛暨全球金品奖颁奖典礼”将于12月在吉隆坡隆重举行

迈点网 · · 2010-09-14 14:58:46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迈点网】以“扩展品牌的影响力、提升品牌的文化价值”为主题的“2010全球品牌影响力高峰论坛暨全球金品奖颁奖典礼”,将于2010年12月...

  【迈点网】以“扩展品牌的影响力、提升品牌的文化价值”为主题的“2010全球品牌影响力高峰论坛暨全球金品奖颁奖典礼”,将于2010年12月15日至17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市隆重举行。

  此次论坛由全球品牌联盟总会主办,全球华语电视媒体联合会、全球文化产业协会、中华民营企业联合会、东南亚工商联合总会、亚太二十一世纪经济文化发展中心共同联办。大会以“扩展品牌的影响力、提升品牌文化价值”为主题,旨在通过肯定企业与文化界对品牌推广和发展以及对社会的贡献,激励世界各国工商界立品创名、精益求精,并且支持更多人士和机构参与推动品牌文化发展,使其自主创新的品牌迈上高增值的发道路。

  在“全球金品奖”颁奖典礼上,将评选表彰出2010年度全球企业与文化领域中的年度品牌企业、年度品牌人物与年度最佳城市和名胜;全球品牌影响力高峰论坛,还将针对提升企业文化价值、品牌国际化、本土化及国际品牌走进中国、东盟品牌走向全球等问题,展开探讨。届时(16日至17日)全球品牌联盟总会年会和全球华语电视媒体联合会年会也将相继举行。举办者的初衷就是通过以上奖项的设立、评选和颁布,为企业扩大影响力、提升国际知名度、拓展产品的销售和出口渠道提供多方面的展示、交流平台。

  举办方表示,通过以上奖项的设立、评选和颁布,既能彰显企业产品的品质和服务质量,还能有效提升产品及企业品牌的知名度,大大增强品牌的市场竞争力,拓展产品的销售和出口渠道,也有助于推动品牌企业在生产制造、品牌管理、包装设计、品牌推广、物资流通、售后服务等各大环节的大品牌意识和大质量观,保证产品的质量和服务水准。

  获奖品牌企业将获授权在其品牌包装和宣传品上印制、免费使用全球金品奖标志2年,而获奖的品牌企业、人物将在亚太品牌网、全球品牌影响力会刊杂志以及亚太地区的权威媒体进行集中公示,并获得全球品牌联盟官方网及亚太品牌网为期3个月的免费广告宣传。包括可参加由品牌总会举办的各种商务活动和会展交流、《全球品牌奖》电视栏目在各大海外电视台友情播出以及获赠价值近10万元的系列免费或优惠宣传报道等。

  全球品牌联盟总会是由马来西亚、中国、香港行政区、泰国、印度尼西亚、美国、加拿大以及澳大利亚等一些成功企业家、专业人士和商会领袖共同组建发起,经香港特区政府合法注册批准的国际性组织。它致力于为会员提供服务,通过各种活动、咨询服务、招商平台等形式,为企业和政府、企业和企业提供相互交流、交朋结友、寻求商机、共谋发展的机会,为提升企业品牌、提升个人品牌信誉和财富增长,为全球优秀品牌构筑一条通向品牌全球化的快捷通道,为品牌经营者搭建国际交流合作平台。

  大会中国招商热线:010-84987993,010-84987997,18701505355,参加全球金品奖评选申报邮箱:qqppdh@163.com 。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