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暨合作洽谈会”将于11月在京举行

迈点网 · · 2010-09-27 15:13:15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迈点网】备受关注的我国会议产业的年度盛会——“第三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将于11月4-5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届时,将由1000多名来自全...

  【迈点网】备受关注的我国会议产业的年度盛会——“第三届中国会议产业大会”将于11月4-5日在北京隆重举行,届时,将由10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会议产业界代表与会。据悉,本届大会的最大亮点是增加了会议项目合作洽谈会,旨在进一步加强会议产业链各方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向着求真、务实的方向再迈出一大步。

  近几年来,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中国会议产业大会” 作为我国会议产业界各方探讨业界问题、交流成功经验、洽谈合作事宜的高层次平台,已经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并逐步发展成为我国会议产业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与上一届相比,本届大会无论从规模上,还是从活动安排、与会效果等方面,都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另据悉,本届大会除了格外关注产业链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之外,还十分重视业内同行之间的经验交流与互利合作。为此,大会组委会一方面安排了一系列专业论坛——会议酒店论坛、会议城市论坛、会议品牌论坛、旅游会展教育论坛等,另一方面还专门安排了一个会议产业界的联谊活动。

  另外,大会组委会为会议组织者——占本届大会一半以上的会议组织机构的代表——安排了很多活动,包括继续出版《中国会议组织者手册》(2011版),举办“中国会议品牌100”推荐活动、会议组织者答谢宴会、会议组织者联谊活动等。

  本届大会的官方网站——“中国会议预订网”(http://www.meetingschina.com/)将及时发布大会进展情况。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