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第十二届青岛国际酒店用品及设备展强势启动 重装上阵

迈点网 · · 2010-11-01 15:32:56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迈点网】2011第十二届中国青岛国际酒店用品及设备博览会(2011CQIHE)由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广东博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青岛...

  【迈点网】2011第十二届中国青岛国际酒店用品及设备博览会(2011CQIHE)由山东省旅游饭店协会、广东博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联合主办,青岛市政府会展业发展办公室、韩国人工商会、日本振兴社重点支持,青岛博泰展览贸易有限公司承办。作为北方最大的酒店用品及设备展,本届博览会凭借多年来不断更新的强大观众数据库、拥有决策力的观众群体及主承办单位的专业管理,政府部门、行业协会的鼎力支持,以及十一年品牌例会坚实的基础与良好的口碑优势;依托渤海湾经济圈持续增长的旅游经济而形成的成熟的消费市场和庞大的客户群,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大展、致力于成为中国酒店餐饮业的最佳采购平台。现招展工作已强势启动,欢迎广大新老客户踊跃报名参展。

  强强联合的国际盛会

  2011CQIHE预计展出面积将突破20000平方米,展位近1000个,国内外展商将达近400家,参观商将突破30000人次!无论展会规模、预邀人数都将会创历年新高。本届博览会联合强大的组织机构,利用青岛、广州两地展览公司联合的优势,在广泛邀请国内各专业采购团的同时,东南亚、日、韩、德等众多国家专业的采购团、参观团也会应邀到会。与国外相关机构、协会、商会通力合作,着力于将本届博览会打造成强强联合的国际盛会。2011CQIGE将在海内外数千家专业杂志、网站及商贸杂志、报纸、电视台、广播等大众媒体上刊登广告、发布新闻。利用组委会十一年积累的庞大数据库资源,向重点地区及专业市场、行业组织协会、有知名度的同类展会派发展前快讯、展报、邀请函。并且还将通过客服部的服务人员一对一的通知、邀请并提醒潜在观众参观展会,扩大展会知名度及影响力。

  效益显著的品牌盛会

  该博览会从2000年开始在青岛举办,经过11年的成熟成长,已逐步发展成为中国北方规模最大、最专业的酒店用品及设备展,是具有极大影响力及凝聚力的行业盛会,辐射京、津、翼、沪、苏、鲁、皖等中国东部、中部十省三市;每次展会都有大量来自中国及日、韩、德等国家的高质量采购商、行业人士前来参观采购、洽谈定货。[page]

  特别是于2010年6月4日-6日隆重举办的“第十一届中国青岛国际酒店用品及设备博览会”参展企业310家,展出面积近16,000平方米,其中来自国外及港台的企业达到53家,特装展位占全部展览面积的34%;带来新产品的企业占全部企业的83%以上。本届展会最大的特点就是人气旺盛,成交活跃。累计接待专业观众超过2.5万人,首日参观人数突破1.1万人,来自山东以外的专业观众占61%以上,其中多数来自河北、辽宁、吉林、河南、安徽、江苏、浙江、上海、北京、山西、陕西、黑龙江等地,人员构成主要是各级经销商代理商、宾馆酒店、酒楼采购部、政府机关单位后勤、大型企事业单位后勤、物业管理、城市清洁工程公司、度假区、康体会所、疗养院、进出口贸易公司、行业协会等,另外还有不少来自印度、日本、韩国、德国等国家专业人士到会。展会期间成交活跃,据统计现场成交8430万元,意向成交和交付定金订单高达1.35亿元。 参展商对组委会的组织工作充分肯定,不论是观众层次、专业买家数量、现场服务等都表示满意,2011年再参展率预计达84%以上!我们欣喜的看到一个酒店用品品牌展正逐渐的壮大起来!

  绿色环保的精彩盛会

  作为中国北方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酒店用品及设备专业展—青岛国际酒店用品及设备展一直以推广“绿色 节能 健康”的“新型酒店餐饮模式”和引领创建绿色酒店、提升酒店餐饮业信息化水平为目的,把行业盛会推向纵深发展;2011CQIGE将展览万余类的酒店用品及酒店身背,产品类型新颖独特。本届博览会坚持环保理念,彰显社会责任,将重点邀请具有“绿色、环保、健康、新颖”特点的优秀品牌参展,努力创造环保健康新酒店。

联系人:丁 毅 15853233633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