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国酒店用品行业年度峰会将在北京隆重举行

迈点网 · · 2010-11-04 12:04:23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迈点网】“第二届中国酒店用品行业年度峰会”将于2010年12月28日—31日在北京隆重举办,本届论坛以“低碳节能 绿色环保 分享智慧 ...

  【迈点网】“第二届中国酒店用品行业年度峰会”将于2010年12月28日—31日在北京隆重举办,本届论坛以“低碳节能 绿色环保 分享智慧 品质责任 展望未来”为主题,旨在促进中国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建设,树立企业品牌形象及知名度,推动行业品牌文化建设,加强品牌核心竞争力,弘扬和表彰为行业发展作出重大贡献的人物和企业。其中系列活动主要包括:峰会论坛,它将汇聚顶尖商业智慧解决行业发展难题;高端对话, 企业家将与顶级专家、知名学者进行精彩论道深入沟通;专题研讨,智慧的碰撞,深入探讨酒店用品行业经营管理的变革与创新;品牌推介,最具影响力的展示舞台,彰显企业品牌魅力;媒体专访,权威性媒体全方位宣传,有效提升企业知名度,树立品牌形象。同时,“第二届中国酒店业品牌年度峰会暨中国酒店业新理念、新趋势、新品牌高层论坛” 活动也将隆重召开。

  本届峰会将汇聚国家相关部委、行业权威机构领导及业界权威专家针对酒店用品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产业趋势和政策导向等问题进行深度探讨,并全面剖析酒店用品行业的经营状况与发展契机,如何形成低碳环保型企业,诠释企业健康发展新理念,共同解析企业发展难题,携手探索企业策略管理新思路,探讨未来行业复兴之路。它将采取主题演讲、高端对话、圆桌会议和专题讨论等互动形式,是一届中国酒店用品行业与国际同行对话的顶级盛会。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