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酒店业领袖人才打造校企合作高峰论坛暨第三届人力资源管理“伯乐奖”、“千里马奖”颁奖典礼

迈点网 · · 2010-11-08 13:43:5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国际酒店领袖机构】与【最佳东方-酒店业第一招聘品牌】联合主办的“2010’中国酒店业领袖人才打造校企合作高峰论坛暨第三届人力资源管理‘伯乐奖’、‘千里马奖’颁奖典礼”将于2010年12月3~4日在惠州康帝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迈点网】2010年,中国酒店业的兴建和发展已达到了一个高速发展期,新开业酒店和众多高星级酒店大多面临人才紧缺的境况。为了使企业与酒店院校之间有更广泛交流契机及沟通平台,达成校企供需联姻,【国际酒店领袖机构】与【最佳东方-酒店业第一招聘品牌】联合主办的“2010’中国酒店业领袖人才打造校企合作高峰论坛暨第三届人力资源管理‘伯乐奖’、‘千里马奖’颁奖典礼”将于2010年12月3~4日在惠州康帝国际酒店隆重举行。

  本届盛会秉承往届的宗旨,为中国酒店业的人才培养、人才储备、人才招聘、人才使用搭建一个交流与共赢平台,并借助这一平台,交流酒店在人力资源开发与人才培养方面的经验,展示所取得的实践成果,届时将有国内外多家知名酒店管理集团、管理公司及院校参与校企交流和奖项评选。

  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盛会将奖项更加细化,在原有奖项的基础之上,增设【 2010’中国十佳酒店总经理“伯乐奖”】、【2010’中国十佳酒店培训总监、经理“千里马奖”】等奖项,旨在进一步鼓励和表彰酒店总经理和具有潜质的培训总监、经理更好地推动酒店人力资源管理工作健康发展。

  【中国酒店人力资源管理“伯乐奖“、“千里马奖”】是迄今为止中国酒店业唯一对在酒店人力资源领域作出突出成就的企业、院校及个人颁发的奖项,是酒店人力资源领域的最高荣誉,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两届。

  本届论坛及伯乐奖特别亮点

  校企联姻:近100家旅游酒店院校、200家中国高星级酒店参加盛会;为2011年酒店与院校人才供需合作搭建签约平台;

  颁奖典礼:见证中国酒店业唯一人力资源领域的最高荣誉“伯乐奖”、“千里马奖”盛大颁奖典礼;

  专家云集:云集国际、国内酒店及教育界专家,为中国酒店业人力资源把脉献策;

  嘉宾演讲:培养国际化酒店高端人才的途径,酒店领袖型人才打造的成功经验;

  高端对话:人力资源管理人才紧缺的应对之策;

  媒体报导:与最佳东方网、迈点网、先之网直接对话与交流,近20家媒体齐聚惠州,对此次盛会进行宣传报导。

  报刊创刊:“中国人力资源酒店联盟”――《旗舰报》创刊;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