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国际酒店投资论坛将于12月15—16日在北京举行

迈点网 · · 2010-11-08 14:49:01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迈点网】由酒店职业经理人杂志社、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联合主办、全国其它酒店行业组织支持的第二届国际酒店投资论坛定于12月15—16...

  【迈点网】由酒店职业经理人杂志社、美国饭店协会教育学院联合主办、全国其它酒店行业组织支持的第二届国际酒店投资论坛定于12月15—16日在北京四季御园国际大酒店召开。论坛将以“2011~2020——展望酒店业未来新10年”为主题邀请来自投资界、学术界、咨询界,精英展开论剑!

  在中国城市化的进程中,中国酒店业投资经历了由慢到快,由冷到热的转变, 2011-2020,未来10年,酒店业投资面临着怎样的发展趋势,是进入滞后期?缓慢发展期?持续发展期?酒店投资下的政府驱动、地产联动、企业扩张效应,形成了酒店业投资的新格局,酒店业投资将面临诸多问题:酒店投资酒店收益提升与稳固、酒店资产升值、节能降耗、人力资源缺乏等等。据主办方介绍,第一届国际酒店投资论坛在山东济南成功举行,第二届国际酒店投资论坛移师北京,将为与会代表提供更为广阔的投资、管理以及洽谈合作平台。本届论坛同时颁发2010年度中国酒店金龙奖。“中国酒店金龙奖”的文化蕴意:“龙”在中华民族五千年的历史长河里,一直是其精神象征与图腾标志。以“金龙奖”作为中国酒店业品牌形象的最高荣誉之一,喻意已经成为“世界酒店大国”的中国酒店业,正在“龙”的不屈不饶的时代精神感召下,彰显其与时俱进的业界风貌;中国酒店业及酒店精英,在国际酒店投资论坛“金星闪烁、金龙起舞”的业界感召下,正风华正茂的释放出“中国酒店金龙奖”的文化精髓和业界风采。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