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酒店金龙奖获奖名单(组图)

迈点网 · · 2012-04-11 13:19:47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第四届中国酒店金龙奖颁奖典礼4月10日在沪隆重举行,希尔顿、索菲特、开元、金陵、锦江等国内外酒店集团纷纷获奖。

  (迈点网讯)第四届中国酒店金龙奖颁奖典礼4月10日在沪隆重举行,希尔顿、索菲特、开元、金陵、锦江等国内外酒店集团纷纷获奖。

  以下是详细的颁奖实录——


最受欢迎精品酒店奖

  主持人:接下来进行今天的最重要的环节,酒店金龙奖的颁奖典礼。首先要颁出最受欢迎精品酒店奖,获得最受欢迎精品酒店奖的是东方儒家花园酒店。下面有请东方儒家酒店上台领奖。

  东方儒家酒店集团:民族品牌塑造,区域经济推动。


最受欢迎文化主题酒店

  主持人:颁奖最受欢迎文化主题酒店,获得该项奖的酒店是北京金台夕照商务会馆,乔毅颁奖。

  北京金台夕照商务会馆:感谢大家对北京金台夕照会馆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把文化酒店走得更远。


最受欢迎会议酒店

  主持人:最受欢迎会议酒店,获得该奖项的是江苏句容余坤开元大酒店 、常州嬉戏谷开元度假村、山东齐盛国际宾馆。

  江苏句容余坤开元大酒店:谢谢组委会对我们江苏句容余坤开元大酒店的亲睐,我们会越办越好。

  山东齐盛国际宾馆:组委会给我们宾馆这个荣誉,应该说这是对我们一种褒奖,我们以此为新的起点,力争人我们宾馆做出一个特色,服务无止境,谢谢大家!

  常州嬉戏谷开元度假村:开元一家,所有酒店都是一家,谢谢大家!


最受欢迎商务酒店

  主持人:最受欢迎商务酒店奖,获奖酒店是希尔顿、四川岷山饭店、上海神旺大酒店、扬州凯莎华美达广场酒店、哈尔滨万达索菲特酒店、华美达宜昌大酒店、徐州汉园宾馆。

  四川岷山饭店:品质是我们永远追求的目标!

  上海神旺大酒店:致力于打造民族品牌,我源自信,大团结。

  扬州凯莎华美达广场酒店:烟花三月下扬州,欢迎社会各界朋友的到来,谢谢!

  华美达宜昌大酒店:欢迎大家光临我们的宜昌华美达。

  徐州汉园宾馆:秉承创新,不断创新,欢迎各位领导光临指导。


最具成长力民族酒店品牌

  主持人:最具成长力民族酒店品牌,获奖单位黔东南州金凯帝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黔东南州金凯帝豪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我来自少数民族地区,也是全国GDP垫底的地方,我们的酒店离在座各位的酒店差距还很大,今年能拿到这个奖非常荣幸,我希望我们落后的地区就像当年的落后中国一样,奋力赶超,一定可以超过。[page]


中国酒店业最佳投资顾问机构奖

  主持人:中国酒店业最佳投资顾问机构奖,获奖单位北京龙藏天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龙藏天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谢谢组委会对我们的支持,颁我们这个奖。我希望在座业主将来支持我们的调查数据的工作,希望将来为业主在投资方面做出更好的服务,谢谢大家!


最受欢迎连锁酒店品牌

  主持人:最受欢迎连锁酒店品牌,获奖单位四川锦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四川锦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非常感谢大家,非常感谢我们职业经理人杂志社,也非常感谢张祖旺,也非常感谢我们的谭秘书长。谢谢!


最受欢迎精品酒店品牌

  主持人:最受欢迎精品酒店品牌奖,获奖单位是御庭酒店集团。

  御庭酒店集团:非常感谢大会以及同行关注御庭,我们会继续打造国内精品酒店。


最受欢迎国际酒店品牌

  主持人:最受欢迎国际酒店品牌,获奖单位是德国安德福酒店管理集团,安德福(上海)酒店管理公司。

  德国安德福酒店管理集团——安德福(上海)酒店管理公司:首先我代表安德福国际酒店管理公司诚挚感谢主办方,以及我们的评奖委员会,拿这块奖牌给我们这么高的荣誉为什么呢?这是对我们最大的启发,只能说我们必须秉承科学、诚信、理智,我们必须在我们今后的酒店管理方面要有“理智”这两个字的管理原则。


最具投资价值民族酒店品牌

  主持人:最具投资价值民族酒店品牌,获奖单位开元酒店集团、上海衡山集团饭店管理公司、明宇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开元酒店集团:首先感谢一下组委会,因为开元集团今天拿的第三个大奖,作为开元的一员,我对开元的未来充满信心,希望国内外投资商对开元同样有信心,谢谢大家。

  上海衡山集团饭店管理公司:谢谢组委会给我们集团这么一个荣誉,衡山集团秉承为业主创造价值,为客户创造惊喜的服务价值。

  明宇酒店(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感谢主办方,我用8个字概括我们明宇的宗旨是“诚信务实,和谐共赢”。 


民族酒店品牌影响力奖

  主持人:民族酒店品牌影响力奖,获奖单位上海锦江国际酒店管理公司、金陵酒店管理公司、东方儒家酒店集团。

  上海锦江国际酒店管理公司:我代表锦江集团所有雇员向大家表示感谢!

  金陵酒店管理公司:谢谢大家!

  东方儒家酒店集团:山东东方儒家集团秉承大雅之家,打造孔子故里儒家酒店,随时欢迎大家去做客,谢谢![page]


杰出酒店职业经理人奖

  主持人:杰出酒店职业经理人奖,获奖是岷山饭店总经理邹敏女士、长白山万达威斯汀度假酒店马蒂斯,上海浦东茂业广场总经理曹建庭,齐盛国际宾馆总经理李健波

  邹敏:非常感谢我们李总给我们职业经理人有一个施展亮相的机会,也非常感谢这个会议的主持,主持的非常好,我们获奖人将会继续努力,做得更好!

  马蒂斯:诚信创新是我们工作永远的追求。

  曹建庭:今天得到这个荣誉,这是对我的鼓励个鞭策,我将以前辈和老师为榜样,在这里诚心邀请各行各业的朋友到山东淄博做客。


  主持人:酒店职业经理人金奖,获奖得主是广州天河新天希尔顿酒店总经理蒋伯乐先生、上海神旺大酒店总经理朱彩蓉女士。

  朱彩蓉:首先我在这里非常荣幸,朱总一直强调酒店管理的方针,相信在她的带领下越走越好,越走越远。


中国酒店科技精英奖

  主持人:中国酒店科技精英奖,账篷客发展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徐奕辉。

  徐奕辉:我的公司是中国最大酒店自驾游,自助游,驴妈妈,在中国稀缺景区做高端酒店,我们只对高端人士服务,这是我们今年到后年准备运营的50家,这是我们的目标。


最具管理创新奖

  主持人:最具管理创新奖,香港卡尔顿酒店总经理牛国豪、安德福(上海)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龙先生。

  牛国豪:香港卡尔顿酒店管理公司与在座的各位同行领导嘉宾一起凝聚专业,共创酒店专业未来,谢谢大家!

  王志龙:我代表安德福酒店中国区总经理王志龙先生,我们到中国以后会加倍努力,向前辈学习,做出我们新的成绩,谢谢大家!


最具领导力奖

  主持人:最具领导力奖,御庭酒店集团董事长潘凤金、河南投资集团天地酒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益慈女士、徐州汉园酒店管理公司总经理杨克治先生、上海希尔顿酒店总经理格德·克瑙斯特先生、山东颐正大厦总经理何庄龙先生。

  潘凤金:感谢大会和各位同行对于我们潘董事长的爱戴,御庭欢迎各位,谢谢!

  李益慈:已经说到酒店,本来马上就要奔赴到各自的岗位上,现在都在说旅游综合体是一个发展趋势,我只能说我们80年代我们景区的酒店占10%,90年代我们景区占10%到15%,00年之后景区酒店占20%到25%,未来5到10年景区酒店将达到30%—40%,过去白天看庙,晚上睡觉,未来很多消费者和很多休闲客在将不同的地点去修身养性,入住我们的酒店,希望大家给所有的消费者更多的创意的产品,更多的休闲地带,让我们的酒店成为他们的新的生活方式。

  杨克治:感谢各位评委,我们将不辜负社会对我们的期望,为中国酒店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谢谢!

  何庄龙:振兴如意,再创辉煌。


中国酒店业卓越贡献奖

  主持人:中国酒店业卓越贡献奖,获奖个人湖南省株洲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谭伟齐先生。

  谭伟齐:首先非常感谢组委会给我这个领域,与其说是给我个人认可,更多的是在不同时刻与我共同一起拼搏奋斗的同事的认可,我深深感谢他们,我将认真为中国酒店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谢谢大家!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