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析养老规划细则 探索养老地产商机

迈点网 · Ruby · 2012-10-11 11:30:13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老年人口发展速度迅猛,到2050年我国的老年市场需求是8000多亿,现在仅满足基本需求就有1000亿左右,“蛋糕”如此诱人,吹响集结号全线出击。2012国际养老产业(上海)峰会将于2012年10月24日至25日在上海国际贵都大饭店拉开帷幕。

  老年人口发展速度迅猛,到2050年我国的老年市场需求是8000多亿,现在仅满足基本需求就有1000亿左右,“蛋糕”如此诱人,吹响集结号全线出击。2012国际养老产业(上海)峰会将于2012年10月24日至25日在上海国际贵都大饭店拉开帷幕。

  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阎青春将发表主旨演讲,全面解读国家养老十二五规划细则带给养老地产的商业机会。

  本次峰会还特别邀请到了国际权威专家Perkins Eastman执行董事Bradford Perkins,以及汉和同富董事总经理Bromme H. Cole,他们将首次在中国联袂就养老地产开发模式等热点话题发表精彩演讲。根据中国养老市场与国外市场的相似于差异,深度剖析国际养老与照护模式如何适应中国市场,以及目前中国的市场规模及未来5年的展望。

  除此之外,来群咨询的郭玉群总经理分析台湾的模式、投资回报周期及定价模式;协力律师事务所的瞿沁也将分析养老产业涉及的三个领域的法律制度。阿特金斯建筑可持续发展亚太区首席代表钱颖初将分析低成本绿色建筑策略在养老建筑中的应用,如何将养老产业与绿色建筑相结合,在提高健康、舒适性的同时节能。峰会还将重点介绍日本收费养老院,借鉴日本的养老经验,解读高龄者设市与国际福祉政策。

  本次峰会得到了中国房地产协会老年住区专委会的大力支持,将有更多的从事养老地产的专业人士亲临峰会现场,大家交流养老地产开发、运营、管理、服务等经验,必将成为一次难得的行业人员聚会的乐事。

  更多峰会信息,欢迎访问:www.careshow.com.cn

  更多详情,欢迎访问Care Show China 官方网站: www.careshow.com.cn

  - 完 -

  媒体查询,请联系:

  博闻中国(上海)李琼小姐

  电话:+86 6157 7235

  传真:+86 6157 7299

  电邮:Leona.li@ubm.com

  关于Care Show

  Care Show由UBM每年在英国伯明翰和朴茨茅斯举办,已经有超过10年的历史,是英国养老产业最重要的行业活动。

  每年有300多家企业积极参与Care Show,与众多养老机构、社区养老机构、退休村和居家养老机构的管理层、经理

  互动交流。Geront Expo由UBM每年在法国巴黎举办,是法国最大的养老产业展览会。展会规模达到20000平方米,每年有350

  家参展商和14000名专业观众参加展会。Geront Expo同期举办医疗信息化展览会。

  编辑垂注:

  1. 关于亚洲博闻 (www.ubmasia.com)

  亚洲博闻有限公司隶属於伦敦股票交易所上市的博闻公司(UBM plc)。亚洲博闻总部设於香港,子公司遍布亚洲,包括在上海丶杭州丶广州及北京的博闻中国。集团拥有逾200项产业,涵盖商贸展会丶会议丶专业杂志丶商业对商业或面对消费者的网站及网上虚拟会议及展会。亚洲博闻是亚洲首要的展会主办单位,也是中国和印度两大快速发展的市场之最大的商贸展会主办商。公司举办150个商贸展会丶出版34本高质专业杂志,以及营运14个垂直网站,为来自全球逾1,000,000名参展商丶买家丶会议代表丶广告商及读者提供高质素的会面商贸配对丶即时市场动向丶网上贸易网络丶行业资讯中心及采购和市场推广平台。亚洲博闻的办事处遍布亚洲,东达日本,西至土耳其,在21个主要城市共有超过1,000名员工。

  2. 关于博闻公司 (www.ubm.com)

  博闻公司(UBM plc)是一家国际知名的跨国企业。集团提供市场所需的资讯,并通过结合商贸展会丶市场网站和专业杂志,汇聚全球买家及供应商,为他们提供成功营商所需的资讯。博闻专注服务专业商贸人士,从医生到游戏发展商,从记者到珠宝商,从农民到药剂师。博闻遍布30多个地区的6,000名员工组成专业团队,协助客户营商及高效发展市场。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