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所海内外高校共聚北京(合影)

迈点网 · Jalinca · 2012-10-25 09:39:08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此次峰会邀请到了费尔蒙酒店集团运营总监及人力总监,以及喜达屋集团特邀嘉宾等资深学者和高层管理者出席演讲,为参赛者提供智者对行业的思考,对实践的总结,分享人生经验。峰会还与饭店现代化杂志社、中国旅游研究院等机构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15所海内外高校共聚北京(合影)

  第二届亚洲酒店业青年领袖峰会((Young Hoteliers Summit Asia,简称YHS Asia))将于2012年10月20日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瑞酒店管理学院拉开序幕。费尔蒙酒店集团运营总监及人力总监、以及喜达屋集团特邀嘉宾等多名旅游业资深学者和管理者届时将出席并发表演讲;香港理工大学、厦门大学、东京大学等15所国内外著名高校也将派出酒店管理专业的优秀学生齐聚北京,共享峰会。

  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瑞酒店管理学院是本届峰会的主办方,峰会的所有活动均由在校学生自主策划、组织。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瑞酒店管理学院是一所以酒店管理专业为特色的大学,学院全方位引进了瑞士洛桑酒店管理学院的教学理念和课程体系,结合中国国情,在国内首创贴近行业的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学院汇聚学界与业界、国际与国内的高水平师资队伍,探索符合时代特色的学生管理模式,贴近行业需求办学,实行理论和实践并重的教学模式,为学生提供全球范围内的就业实习平台。中瑞酒店管理学院培养的高素质学生得到了酒店行业的认可和好评。

  中瑞酒店管理学院实施以人为本的养成式教育,注重对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鼓励学生参与学院管理,积极引导学生自我服务、自我管理。在这种培养理念下,学生自主能力得到了极大的增强,组织沟通能力得到了良好的锻炼。首届亚洲酒店业青年领袖峰会于2011年10月举办,得到了举办方四方昭德投资有限公司、富力地产、星牌集团的大力支持,受到了参加学校和广大媒体的好评。第二届亚洲酒店业青年领袖峰会的筹备和实施仍然全部由学生社团Hoteliers进行组织,由老师指导下完成,在活动创意、策划、组织中学生自主能力进一步得到锻炼,极大调动了学生的主人翁意识。

  亚洲酒店业青年领袖峰会的萌芽始于中瑞酒店管理学院派往瑞士的一支年轻的队伍。2011年3月,中瑞酒店管理学院2008级旅游管理专业的三位学生代表中瑞赴瑞士洛桑参加第二届酒店业青年领袖峰会。他们亲身体验了YHS所提倡的通过打造一个自由的交流平台来实现学生与业界的零距离沟通、合作双赢的先进理念,受此启发,参加瑞士的全球青年酒店业领袖峰会的三名学生萌生了创办属于亚洲的峰会这个想法,于是他们发起了学生社团Hoteliers,社团成立的初衷就是组织举办亚洲版的酒店业青年领袖峰会。如今在核心团队的带领下,Hoteliers已经有了完善的理念和宗旨:为亚洲酒店业在读学子和业界提供自由、开放的交流平台,让每一个参与者都从中受益。

  第二届亚洲酒店业青年领袖峰会邀请到了香港理工大学、澳门大学、上海复旦大学、、中山大学、南开大学、厦门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天津商业大学、银杏酒店管理学院、蓝山酒店管理学院、东京大学、成蹊大学、黎巴嫩酒店管理学院等国内外15所高校的优秀学子参赛。亚洲各地区学生代表将以此次峰会为平台讨论旅游行业、酒店管理发展未来,碰撞创新思维的火花,展现行业未来新生力军的风采。

  第二届亚洲酒店业青年领袖峰会将于2012年10月19日至10月21日在北京召开。活动内容包括热身探宝活动微笑之旅(Smile Journey,10月19日),2天的峰会(10月20日至10月21日)和会后自愿游组成。峰会的唯一官方语言为英文,来自亚洲著名学府的选手将经过打乱分组,以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形式充分发挥学生的创意与激情,在峰会第二日下午小组最终的解决方案将通过微直播精彩地展示给大家。

  在2天的峰会议程中,各小组将根据主要赞助酒店所提出的关于酒店行业发展的命题进行小组讨论和展示。同时还可以参加酒店集团代表进行的演讲。此次峰会邀请到了费尔蒙酒店集团运营总监及人力总监,以及喜达屋集团特邀嘉宾等资深学者和高层管理者出席演讲,为参赛者提供智者对行业的思考,对实践的总结,分享人生经验。峰会还与饭店现代化杂志社、中国旅游研究院等机构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