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戴斯酒店集团(中国)第六届培训年会成功举办

迈点网 · mikko · 2012-11-27 11:40:35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2年11月20日至23日,戴斯(中国)全国培训年会于重庆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25家戴斯酒店的人力资源及培训高层管理人员相聚重庆财富中心戴斯商务酒店。

  2012年11月20日至23日,戴斯(中国)全国培训年会于重庆圆满落幕。来自全国各地25家戴斯酒店的人力资源及培训高层管理人员相聚重庆财富中心戴斯商务酒店。这也是戴斯品牌自2004年进入中国以来的第六届培训年会,伴随戴斯集团在中国地区酒店成员的不断增加,培训系统一直在酒店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中担当不容忽视的作用。

  本次年会推出了戴斯(中国)培训手册,内容涉及酒店培训系统的诸多方面,并以简明的文字、易懂的流程图示和实用表格,使酒店培训人员获得更多帮助和指导。本届年会也首次引入新系统,邀请了业内资深培训专家分享了主题为“教练式培训”的课程。该课程将“教练”的理念和技能与培训“嫁接”,不仅让与会者的思维从“教课”转变成“教人”,并学习到实用有效的“教人”技能。课程期间还根据参会者的需求安排了“戴斯(中国)培训资源及培训体系”、“参与式学习”、“酒店交叉培训及实习生管理”等具有针对性的主题分享,使得参与人员通过实例讨论而获得实用有效的经验。会议议程还特别安排了所有与会者实地参观了重庆喜地山戴斯大酒店,通过亲身体验酒店员工的热忱服务,而感受到培训工作深入酒店团队建设的必要性,以及对酒店经营管理工作的重要性。

  辅特集团于2003年正式签署拥有“戴斯®系统中国领域内总许可协议”(即独家特许经营权),2004年将戴斯®引进中国,包含全权管理和特许经营多种经营模式,旗下五个注册品牌分别是:戴斯大酒店(五星)、戴斯酒店(四星)、戴斯商务酒店、戴斯酒店公寓、戴斯酒店(三星)。目前已签约戴斯酒店108家,覆盖国内23个省、73个城市和4个直辖市,是中国中高端市场中发展最为迅速的酒店品牌。

[page]

 

  更多背景资料:

  辅特集团 2003年成立于新加坡,中国总部设立于北京。专业从事于酒店项目投资、管理、租赁、特许加盟以及顾问咨询,并分别在北京和上海设立代表处和分公司。为开拓中国的酒店业市场,辅特集团于2003年签署拥有“戴斯®系统中国领域内总许可协议”(即独家特许经营权),将国际酒店品牌“Days Inn®(戴斯®)”正式引入中国。旗下拥有戴斯®的五个注册品牌分别是:Days Hotel & Suites (戴斯大酒店 / 五星),Days Suites (酒店服务公寓 / 四星),Days Hotel (戴斯酒店 / 四星),Days Inn Business Place (戴斯商务酒店 / 三星),Days Inn (戴斯酒店 / 三星)。

  自2004年至今,辅特集团在华的投资发展已经取得成功的经验和卓越的成果,在中国和新加坡享有良好的专业投资和管理声誉。成功的运作使得戴斯®这一酒店品牌成为中国地区发展最快、最大的中高端知名酒店品牌之一。

  美国戴斯酒店集团(中国):旗下国际品牌“戴斯”包含全权管理和特许经营的多元经营模式。迄今为止,已成功签约戴斯酒店108家,覆盖国内23个省、73个城市和4个直辖市,是中国中高端市场发展最为迅速的酒店品牌。集团三位创始人 - 陈嘉财、陈嘉寿和方庆文先生,在中国和新加坡拥有超过40年的酒店和娱乐产业的管理、经营及发展经验,亦同时拥有素质优良、经验丰富的专业酒店经营管理的团队。

  戴斯全球:戴斯®酒店品牌创立于1970年,历史42年,是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最大、最著名的酒店品牌。在全球5大洲拥有超过1,864间酒店和超过150,436间各式客房。每天有超过200,000位客人住宿于戴斯。分别名列《HOTELS’杂志》2012年度全球50强酒店第1位,全球50强酒店品牌第7位,全球10强特许经营酒店第1位。

  所获奖项

  2011 中国酒店金龙奖 - 最具投资价值国际酒店品牌

  2010-2011 中国饭店业 中国饭店金马奖 - 中国最受欢迎国际酒店集团

  2010 中国酒店金龙奖 - 国际酒店集团卓越成就奖

  2010 中外酒店(第五届)白金奖 - 十大品牌酒店管理公司

  2010 酒店职业经理人杂志 - 中国杰出国际酒店管理公司(集团)

  2009 中国酒店业30年高峰论坛 - 中国酒店业30年最具影响力国际酒店管理公司

  2008 国际酒店论坛 – 全球五星金钻奖

  2007 中国酒店星光奖 – 中国最佳国际酒店管理集团

  获取相关资讯,请联络: 戴斯中国 集团传媒

  北京市朝阳区劲松三区甲302号华腾大厦9层908室 100021

  电邮:communications@daysinn.cn

  网站:www.daysinn.cn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