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文博会首个分会场开幕 主推酒店文化

南方日报 · 丁侃 · 2013-05-11 23:42:17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据悉,文博会雁盟分会场活动期间有600多名海内外旅游行业、酒店行业的相关领导,及星级酒店管理精英齐聚深圳雁盟,共同探讨中国酒店如何将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融入到酒店运营中去,如何利用本地特色的优势和文化底蕴相结合,打造中国酒店文化创意之路。

  今天上午,全国首个以“酒店文化”为主体的产业园,作为第九届文博会的分会场,正式迎来开幕时间。这也是深圳市宝安区首个开幕的文博会分会场。本届文博会雁盟分会场以“文化·整合·共赢”为活动主题,“引领全球酒店文化创意新发展”为理念,同期举行酒店行业高峰论坛、精品展览等系列互动文化活动。通过各项活动的开展,传播酒店文化内涵,体验酒店休闲文化生活,促进酒店业界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从而培育酒店文化市场、打造酒店文化品牌,提升酒店企业及产品的品牌价值和核心竞争力,届时将会掀起一轮全球酒店业的文化热潮。

  据悉,文博会雁盟分会场活动期间有600多名海内外旅游行业、酒店行业的相关领导,及星级酒店管理精英齐聚深圳雁盟,共同探讨中国酒店如何将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融入到酒店运营中去,如何利用本地特色的优势和文化底蕴相结合,打造中国酒店文化创意之路。今天下午, 2013全球酒店业文化产业高峰论坛暨智慧酒店及建筑智能化高峰会在深圳御景国际酒店召开,此论坛让深圳打造出一个世界级的酒店文化交流平台。

  在现场,记者看到,雁盟酒店文化产业园还举办“2013第五届酒店艺术陶瓷精品展”、“2013巧圣古玩艺术精品展”、“2013蓝美酒店品牌设计作品展”,源自喜马拉雅山的“鉴赏级玉雕--尚石珍品展”等四大精品展览,为广大观众打造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