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会雁盟分会场开幕 三大亮点添精彩

深圳宝安网 · · 2013-05-14 15:43:35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据介绍,本届文博会雁盟分会场以“文化·整合·共赢”为活动主题,以“引领全球酒店文化创意新发展”为理念,今天下午还举行了酒店行业高峰论坛。

  600多名海内外旅游行业、酒店行业负责人及星级酒店管理精英的齐聚雁盟

  雁盟酒店文化产业园分会场作为酒店文化产业的龙头企业,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四届文博会分会场活动,11日上午,雁盟分会场于雁盟园区内举行了盛大的分会场开幕仪式,国家文化部、旅游局、深圳市、宝安区各级领导及酒店行业代表等共同见证了雁盟分会场的开幕。

  开幕仪式上还进行了雁盟艺展·创意大厨房揭牌仪式,艺展·创意大厨房正式开馆。此外,雁盟全年采购交易签约仪式、品牌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第三届雁盟杯摄影大赛颁奖仪式也陆续进行。

  据介绍,本届文博会雁盟分会场以“文化·整合·共赢”为活动主题,以“引领全球酒店文化创意新发展”为理念,今天下午还举行了酒店行业高峰论坛,书法讲座、义工美厨秀、果蔬雕刻艺术作品秀、酒店艺术陶瓷精品展、鉴赏级玉雕——尚石珍品展、古玩艺术精品展等系列互动文化活动,新增了两项新品牌活动于12日进行,即中国智慧楼宇、酒店、家居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和中国物业管理创新与智慧安防对接交流沙龙。

  三大交流阵地引领思想潮流

  600多名海内外旅游行业、酒店行业负责人及星级酒店管理精英的齐聚,必将引发一场令全球酒店业瞩目的“思想风暴”。作为平台之一的“2013全球酒店业文化产业高峰论坛暨智慧酒店及建筑智能化高峰会”今日下午召开,这是中国酒店业最具影响力、以酒店文化建设为主题的业界顶级的盛会,已成功举办四届。论坛后举办的第五届全球酒店业“金樽奖”颁奖盛典”则是一个世界级的交流平台。

  12日举办的“2013中国智慧楼宇、酒店、家居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和“2013中国物业管理创新与智慧安防对接交流沙龙”将打造建筑业和酒店业智能化发展中资源对接、品牌展示、经验交流的高端平台。

  “酒店”与“文化”融合

  今年雁盟分会场围绕“酒店文化”主题打造了一系列公益性的创意互动活动。今天雁盟分会场携手宝安本土的沙井职业技术学校的师生,别开生面地推出了“2013首届酒店果蔬雕刻艺术作品秀”现场互动与展示活动,十组师生以“中国梦”为主题,以水果蔬菜为原材料,通过雕刻、拼接、绘画等方式把果蔬加工成艺术作品。

  此外,雁盟分会场与宝安义工联合会共同举办了“首届‘雁盟杯’义工公益美厨秀”活动,6组选手进行现场厨艺PK,专家进行现场评比,展现了宝安义工文化风采。

  艺术精品展多彩酒店文化

  雁盟分会场联手入园企业代表,在本届文博会期间组织策划了“2013第五届酒店艺术陶瓷精品展”、“2013巧圣古玩艺术精品展”、“2013蓝美酒店品牌设计作品展”,源自喜马拉雅山的“鉴赏级玉雕——尚石珍品展”等四大精品展览,为广大观众打造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这几项展览活动都于今日启动并持续至20日,感兴趣的市民皆可进场参观。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