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酒店业青年领袖峰会闻“香”之旅

迈点网 · Abby · 2013-10-26 09:51:43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此次培训课程的主题是《如何让香氛在职场中绽放最大魅力》,Xavie老师对此次主题的选定也经过了多次沟通,Xavier老师认为,在职场中,正确的使用香氛可以舒缓压力、提升自信、激发想象。


亚洲酒店业青年领袖峰会闻“香”之旅

  第三届亚洲酒店业青年领袖峰会((Young Hoteliers Summit Asia,简称YHS Asia))于2013年10月25日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瑞酒店管理学院拉开序幕。在此次峰会中的专题课程培训中,恒城实业发展公司为此次课程提供了非常专业的调香培训师Xavier老师、专门的培训材料以及丰富的培训内容,让课程具有很高的职场实用性,同时,在各国参会选手中获得很高的欢迎程度。


亚洲酒店业青年领袖峰会闻“香”之旅

  此次培训课程的主题是《如何让香氛在职场中绽放最大魅力》,Xavie老师对此次主题的选定也经过了多次沟通,Xavier老师认为,在职场中,正确的使用香氛可以舒缓压力、提升自信、激发想象,如同拥有了在职场中第一张液体名片,可以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为你的职场表现加分。Xavier老师根据自己多年的调香师经验,制定了最适合即将步入职场的学生香氛培训内容,在正式进入培训前,Xavier老师教大家如何正确的认识一个人的形象,并且如何管理好自己的形象,在此过程中,Xavier老师让大家通过嗅觉来感知每一款香水带给你的不同感受,并以此来证明嗅觉是一个人感官中最重要的特征,还用科学的数字来证明嗅觉对人的重要影响,Xavier老师表示人类70%的味觉其实来自于嗅觉,嗅觉无声传递人与人之间的信息,嗅觉直接影响你对他人的吸引力。一个生动的体验过后,进入了正式的培训内容,课程的第一个内容是使用香水的礼仪,不少参与培训的选手表示,自己并不清楚,使用香水还有礼仪,Xavier老师对此进行了非常详细的讲解,香水的使用时有距离和场合分别的,不同的场合使用不同的香水来管理自己的形象,也是最好表现香水礼仪的方式。接下来对此还做了一个有趣的实验,大家分别为图画中的职场人士、运动员等进行使用香水的匹配归类,随即引出八大基香(花香、果香、青香、木香、辛香调等)以及这八种基香中的代表产品,并以此举例,例如:花香调的典型产品是KENZO花样年华系列,花香调的产品带给人馥郁,富于女性感。而果香调却是清新、甜美、水润的,果香调的典型产品包括:三宅一生男士香水,施华洛世奇光芒魅力女士香水。以及特殊专为男士设计的木香调,香气彰显男性阳刚、温暖、富于力量的一面。


亚洲酒店业青年领袖峰会闻“香”之旅

  在对香水的浓度、品牌等专业知识的介绍过后,参会选手在Xavier老师的指导下对现场的多种多样的香水样品进行了试用,Xavier老师以示意图的方式准确的传达了香水的使用方法和位置,以及,使用时应当注意的原则、季节和礼仪。


亚洲酒店业青年领袖峰会闻“香”之旅

  课程培训即将结束时,Xavier老师带来的《香水与个性》的测试更激发了大家的热情,每一位同学都对与自己性格特点相匹配的香水类型进行了解,课后,各国选手就培训内容与Xavier老师进行了讨论并合影留念。


亚洲酒店业青年领袖峰会闻“香”之旅

  参与的培训三十名的同学在培训后与来自其他国家的选手进行培训心得交流,大家也表示,这样实用性较强的课程在日常课程中是比较容易被忽视,而亚洲酒店领袖峰会提供给大家与经验十足的调香师交流的机会更是十分难得的,难忘的“香水”旅程更是为促进与会人员交流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同时,为峰会的接下来内容做了一个“香”当好的铺垫,一个闻香之旅将大家感受到峰会的无穷魅力。

  香水品牌知识介绍:


亚洲酒店业青年领袖峰会闻“香”之旅

  KENZO是由高田贤三在法国创立的品牌,结合了东方文化的沉稳意境、拉丁民族的热情活泼,大胆创新的融合了缤纷色彩与花朵,创造出活泼明亮、优雅独特的作品。KENZO自1970年起开始在时尚界崭露头角,并于1993年加入LVMH集团,自此KENZO旗下的服装、饰品、餐具以及香水均受到更广大的欢迎。


亚洲酒店业青年领袖峰会闻“香”之旅

  三宅一生在1992年创造了一生之水,简单、洁净的风格,整合了泉水中的睡莲及东方花香,并注入春天森林里的清新,造就了一生之水的清净与空灵的禅意。一生之水以其独特的瓶身设计而闻名,三棱柱的简约造型,简单却充满力度,玻璃瓶配以磨砂银盖,顶端一粒银色的圆珠如珍珠般迸射出润泽的光环,高贵而永恒。灵感来自巴黎铁塔的一生之水外型简洁得令人激赏,它纯净的线条、透明的瓶身,完全符合三宅一生所说的:我想要以最少和最单纯来表现美感,但与抽象艺术无关。这项设计一推出,就使人的眼睛一亮,当年即在香水奥斯卡的盛会上,夺得女用香水最佳包装奖,还分别在纽约、巴黎等地获得各项大奖。一生之水清雅迷漾的甜香,成功地进入香水世界,并创造了经典的传奇。


亚洲酒店业青年领袖峰会花艺课

  施华洛世奇与香水专家娇韵诗香水集团(Clarins Fragrance Group)一直以来的友好关系,促成了女性化与光芒的完美结合。他们合作的结晶,一款全新质感与设计的香水,为施华洛世奇演绎了清新时尚的传奇。Swarovski施华洛世奇及Clarins Fragrance Group两个品牌都拥有长远的家族历史与国际视野, 对于两者来说,这项计划不只是合作,而是由彼此共同的理念、对完美的坚持而带领的一次共同历验旅程。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