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饭店2014年会暨第十四届中国饭店全球论坛盛大开幕

迈点网 · · 2014-03-12 17:02:33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享有中国饭店产业年度第一盛会美誉的第十四届中国饭店全球论坛暨金马奖盛典将于2014年3月19日至22日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及广州大剧院盛大召开。

  享有中国饭店产业年度第一盛会美誉的第十四届中国饭店全球论坛暨金马奖盛典于2014年3月19日至22日在广州南丰朗豪酒店及广州大剧院盛大召开。本届论坛将围绕“新时期政策,旅游及饭店业如何寻求突破”为主题展开讨论,全国旅游及饭店业各路领军人物将再度聚首,共同谋求更大的发展!

  本次年会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及国家相关部委支持指导,中国饭店杂志社发起,亚太酒店协会、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世界中国烹饪联合会、中国饭店业名人俱乐部、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北京大学中国职业研究所、中山大学房地产教育中心等单位联合主办。

  会议主要活动内容有:第十四届中国饭店全球论坛、2014魅力中国·饕餮飨宴、第十四届中国饭店金马奖盛典/晚会、2014中国饭店品牌展、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酒店投资商会主席团联席会议、中国饭店业名人俱乐部G100峰会、第八届中国名人高尔夫球邀请赛,以及旅游地产项目、知名酒店与餐饮企业参观考察及美食体验等系列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届时600多位精英将获邀出席第十四届中国饭店全球论坛,2000多位杰出人士将参加在广州大剧院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饭店金马奖盛典晚会。其中,品牌酒店及餐饮企业的董事长及高管代表约占50%,商业地产、旅游地产、投融资公司约占30%,旅游及饭店业上下游产业链制造商、供应商、服务商约占10%,特邀嘉宾、专家学者、新闻界朋友等约占10%。

  当服务业逐渐成为国民经济战略支柱性产业,以旅游饭店业为龙头的“中国服务”越发成为世界观察中国的一扇重要的窗口。享有“中国饭店产业第一盛会”美誉的中国饭店全球论坛自2000年起,每年度举办一届,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三届,推动并见证了中国饭店业举世瞩目的大发展。

  作为中国饭店产业举办历史较为悠久的国际性论坛,“中国饭店全球论坛”伴随并推动着中国饭店产业的茁壮成长。然而,当前已处于“成长期”的中国饭店业,如何实现追梦之路的关键一跃,业界、学界及新闻界共同期待在第十四届中国饭店全球论坛上探寻答案。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