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中国购物中心O2O大会6月20日上海隆重开幕

赢商网 · · 2014-05-06 11:06:33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由中国商业地产第一门户——赢商网,联合中国最权威的商业地产研究机构21世纪中国商业地产研究院等发起主办的中国商业地产领域首届规模最大、最权威的行业盛会“2014年中国购物中心O2O大会”将于6月20日在上海开幕!

 

  华联牵手阿里探索购物中心(专题阅读)“O2O(专题阅读)”落地实施,大悦城的“O2O”在与腾讯、阿里合作的基础上引入容易网导购系统,万达集团旗下电商网站万汇网的上线,万达电商O2O版图确立和扩张……

  2014年,或将成为购物中心探索O2O创新渠道营销的元年!

  如何在开发阶段导入互联网思维?购物中心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O2O平台合作发展模式?如何通过O2O平台实现聚客引流、打通原本独立的会员系统实现优惠释放用及资金聚拢?如何通过基于大数据平台的分析调整项目定位、业态组合及商户的生态选择?实现最丰富、最优质的业态组合,引领潮流时尚,为城市带来崭新的高品质生活方式和时尚消费的憧憬。在互联网及移动应用浪潮的推动下,如何正确走上创新渠道营销之路已成为中国购物中心领域最关注的话题。

  据悉,由中国商业地产第一门户——赢商网,联合中国最权威的商业地产研究机构21世纪中国商业地产研究院等发起主办的中国商业地产领域首届规模最大、最权威的行业盛会“2014年中国购物中心O2O大会”将于2014年6月20日在上海隆重开幕!

  首届中国商业地产领域O2O创新营销时代巅峰论坛

  据了解,此次大会是中国商业地产领域首届规模最大、最权威的以O2O创新渠道营销为议题的行业盛会。此次会议将聚集众多商业地产风云人物、购物中心高管精英、百家主流商业地产名企、百家知名购物中心企业、零售企业、信息技术服务商以及诸多学术界最具话语权的权威人士。 业界精英齐聚一堂,将围绕本次会议主题:“拥抱互联网,购物中心的全渠道战略选择”,以当今中国购物中心领域最受关注的热点事件为话题核心,对行业创新发展趋势做深度交流与有效探讨。为中国商业地产创新发展提供最新、最专业的指导思想,促进各行业各领域的沟通交流合作,共同迎接中国商业地产领域全渠道时代的到来。

  最具影响力行业颁奖盛典 彰显强大品牌实力

  据悉,会议同期将隆重举行中国购物中心O2O大会颁奖盛典, 公布“中国购物中心O2O系列奖项”获奖名单,进行隆重的颁奖仪式。

  “中国购物中心O2O系列奖项”评选活动是由赢商网联合21世纪商业地产研究院鼎力举办,本着“客观求实、全面细致”的评审原则,通过对众多权威机构的数据分析,对购物中心、连锁零售商、信息服务机构的现场实地调研、媒体调查等手段,对最优秀中国购物中心、连锁零售商及信息技术服务商进行大规模的专业审视。旨在促进中国购物中心渠道营销创新发展进程,展示购物中心、连锁零售商、信息服务机构创新O2O商业模式优秀成果,记录市场榜样,助力行业发展。为参会企业提供沟通交流平台,并表彰在O2O商业模式中做成优秀成绩的企业,全方位、多角度呈现企业的品牌实力。

  名企荟萃领袖云集 共谋行业发展大计

  此次会议论坛将聚集百家主流商业地产名企、百家知名购物中心企业、零售企业、信息技术服务商等行业名企,以本次大会为平台,通过行业权威探讨与观点碰撞,实现友好交流于合作。据了解,除大会论坛外,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中国购物中心O2O大会招待晚宴,为与会来宾提供良好的交流环境,实现高效交流、对接的平台,帮助企业寻找到更多的合作机会。

  高效整合推广 打造强大传播价值

  据悉,2014年中国购物中心O2O大会聚焦国内各大知名媒体的关注,全国超过20家以上的国内一流门户网站及主流平面媒体均有重点报道和广告宣传,作为主办方的赢商网,除了影响力巨大的首页活动广告、专题宣传外,其赢商微博、赢商微信、赢商周刊、赢商APP手机客户端等多种宣传渠道,为合作企业提供合作商机。多层次、多角度、多种方式,集中在一段时间内形成立体传播攻势,最大化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