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劲旅峰会将于8月28日-29日在京举行

劲旅网 · · 2014-06-16 16:10:52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由劲旅网、劲旅咨询、旅游中国会主办的2014劲旅峰会将于8月28日-29日在北京举行。

  近几年来,随着我国国内游和出境游的快速增长以及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在旅游业的深度渗透,中国旅游市场也正面临着转型升级的历史转折点。大浪淘沙,不进则退,如何以智慧把握机遇,在转型升级的大时代实现共赢,是广大业者普遍关心的问题。

  由劲旅网、劲旅咨询、旅游中国会主办的2014劲旅峰会将于8月28日-29日在北京举行。本次劲旅峰会将紧密把握当下行业热点,以“赢在转型升级的大时代”为大会主题,汇聚在线旅游、移动旅游APP、旅行社、商旅管理公司、机票代理人、酒店、景区、金融及政府等相关领域的企业领袖及专家学者,针对BATX围猎在线旅游、移动端的崛起、旅行社的转型、商旅的变革前行、B2B分销的机遇、旅游投融资的春天、旅游金融的未来等方向进行深度探讨。

  亮点不断、好戏连台

  本土化、接地气:2014劲旅峰会坚持“中国旅游业者把自己的事情办好,就是对世界旅游业的贡献”的理念,立足中国市场,劲旅峰会通过汇集中国及区域内旅游业精英人士和顶级资源,以“追求实效、剖析问题、把握趋势”为核心价值和特点,搭建中国旅游业者创新求变、务实合作的首选平台,打造展示企业魅力、深化品牌市场印记的精彩舞台。

  学经验、长知识:本届峰会不求嘉宾级别最高,只求分享精神最强,广泛邀请并认真筛选演讲及对话嘉宾,并通过充足的时间长度安排,让演讲及对话嘉宾能够充分分享自己的经验及理念,并留有现场听众及未能到场读者互动环节,使得讨论更加充分,听众的收获更大。

  交朋友、促合作:通过两天会议,一个晚上的啤酒沙龙,让所有与会嘉宾能有足够的时间和机会充分交流、深度互动。

  智慧堂、传播广:在两天的会期之内,主办方将安排每天四场场,共计八场的«旅游智慧堂»大会特别节目,邀请与会的重要嘉宾参与节目制作,能更加充分的表达自己的观点和经验。

  30多年来,中国旅游业走过了不平凡的历程,由国民经济新的增长点到战略性支柱产业,由旅游资源大国迈向世界旅游强国,中国旅游市场发展前景一片广阔。2014劲旅峰会将通过对行业当前形势的深度解析和对旅游发展趋势的专业预测,将引导企业站在新的高度认识自我、做出决策,推动旅游各细分产业链深度融合,为推动旅游企业创新实践、做大做强贡献力量。

        2014劲旅峰会官方网址:www.ctcnn.com/jinlvconf2014/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