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盛首届厦门年度云大会汇聚技术专家

美国商业资讯 · · 2016-08-05 14:28:14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领先的企业云通信与协作应用提供商铃盛公司(RingCentral, Inc.) (NYSE:RNG)今日公布了其首届厦门年度云大会的初步演讲者阵容。

  加州贝尔蒙特--(美国商业资讯)--领先的企业云通信与协作应用提供商铃盛公司(RingCentral, Inc.) (NYSE:RNG)今日公布了其首届厦门年度云大会的初步演讲者阵容。该大会与当地中国政府联合主办,将于2016年8月13日(周六)下午1点在厦门软件园二期开幕。

  大会将汇聚中国顶尖工程师人才,讨论最新的云与移动技术。演讲者包括Jim Kafieh(战略运营中国区助理副总裁)、Ned Loh(中国区副总经理)、Helena Chen(用户界面)、Tom Wang(集成业务高级技术主管)、Albert Gu(Glip C++移动开发工程师)和Ian Zhang(自动化主管)。演讲内容将涉及大数据、用户体验、Scrum和项目进程管理、集成、生产力与团队协作等。

  战略运营中国区助理副总裁James Kafieh表示:“我们很激动能通过我们的厦门云大会将硅谷的部分技术带到中国。目前,该大会已经吸引了厦门地区一批最卓越的软件工程师和产品高管参加。”大会的初期反响非常热烈,彰显了中国移动与云产业专业人士对铃盛的浓厚兴趣。

  与会者将见证、体验和探索最新的云与移动技术,了解如何将这些技术运用于自身企业。与会者还可以参加各种研讨会,讨论如何从零开始打造一款移动消息应用,如何从头开始构建自动化框架,以及如何善用Scrum进程。

  厦门软件园负责人陈女士表示:“作为负责为厦门软件园招商引资的政府办公室,我们很自豪与铃盛合作,铃盛在厦门的业务发展非常成功。多年来,铃盛在工程与产品上不断投入,吸引了一批中国乃至全球的最具创新力的人才。我们很高兴与铃盛携手,并期待今后的进一步合作。”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铃盛中国官网或微信公众号。

  关于铃盛

  铃盛公司(RingCentral, Inc.) (NYSE: RNG)是领先的云端商业通信和协作解决方案提供商。铃盛公司的云解决方案相较于传统本地部署的通信系统更加易于管理、更灵活且更具成本效益。它满足了当代中小企业和跨国企业中分散和流动的劳动力的需求。铃盛总部位于加州贝尔蒙特。RingCentral和 RingCentral标识是RingCentral, Inc.的注册商标。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