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EC|财圈盛事】“2016中国财务业态大展暨财务精英高峰论坛”9.23 落幕申城!

文传商讯 · · 2016-09-27 14:15:58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刚刚结束的G20峰会再次将全球化视野提升至战略的高度,而在合作共赢中牵引发展际遇、以创新带动经济发展新常态渐渐也成为经济发展的上行之道。

  刚刚结束的G20峰会再次将全球化视野提升至战略的高度,而在合作共赢中牵引发展际遇、以创新带动经济发展新常态渐渐也成为经济发展的上行之道。财务行业从来也不是单枪匹马的存在,各行业的并驾齐驱以及创新共享才是引领财圈乃至所有行业多元化发展的必经道路。伴随上海的经济前沿属性带来的创新发展视角,由中国领先的专注于财务组织及人群的综合服务供应商——科众集团主办的“中国财务业态大展暨财务精英高峰论坛上海站”于9月23日在上海中心大厦隆重举办,伴随全国各地1500多位财务精英的盛情参与,大会迎来圆满落幕!

  本届大会以“麻辣财圈”为主题,倾注“共享产生力量,交流创造价值”精神,并以创新TED演讲模式惊艳呈现全场。作为亚太地区首个高规格的专业财务领域盛会,活动共邀请到40+行业卓越CFO及知名企业高管激情开讲,共有1500多位知名企业CFO及企业高管亲临现场,并汇集了近50家领先的全球及本土的财务管理及相关领域供应商,领域涉及综合财务咨询及服务、企业财务管理咨询、会计师公会、企业财务管理软件、金融机构、法律服务、专业财务教育培训等。

  大会特设立五大平行研讨分会场,由全球或中国顶尖的CFO、财务管理及相关领域供应商的总裁、合伙人、资深顾问和知名企业财务高管等震撼奉献40余场CFO主题演讲及话题分享,主论坛及平行研讨厅场场爆满,为观展嘉宾带来了丰富多元的财务热点解读,直击财圈痛点,尽显行业百花齐放。

  名企论道,麻辣财圈

  阿里巴巴集团财务部—B2B—事业群资深总监黄融以关于“财务高管的互联化思维与管理智慧”的主题演讲带来了全场大会的闪亮开场。他以科技提升与联动力推进这两种动因揭示了新经济发展的的主要方向,并阐述了真正实现互联网社会的内在含义。

  随后,史泰博中国区首席财务官何峻伴随“积累、沉淀、释放”的全面深入阐述传达了作为财务老戏骨的社会责任感,升华了财务人的经年智慧。

  紧接着,美铝GBS亚太区副总裁戚丽萍发表了题为“跨越界线——平衡专注与界线的关系,助力事业腾飞”讲演,讲述了接受挑战与定义自我对于自身职业发展的助推作用。

  采埃孚天合汽车高级副总裁、亚太区首席财务官兼天合汽车东南亚、日本和韩国运营总经理汪润怡摒弃传统,将“CFO一站到底“搬上演讲舞台,从领导力、自我挑战、创新突破三个方面与台下观众进行了深度的问答互动,强烈调动了与会嘉宾的参与度。

  茶歇过后,宜信翼启云服供应链金融总经理刘舒予用金融生态圈的概念演绎了如何“让CEO爱上CFO的金融魅力”。

  吉致汽车金融总裁&首席执行官李霞将修行注入个人工作与企业管理,畅谈随缘之大智慧。

  威马汽车联合创始人&首席财务官杜立刚以CFO拥有的天然财务杠杆力量优势为引导论述了如何从CFO角度打造一家源自中国的全球企业。

  伴随极具碰撞交融感的影片开场,卡博特亚太区财务控制总监费逸洲、美国哥伦比亚医疗集团人力资源副总裁栾齐家、艾仕得涂料系统亚太区首席信息官王浩、安飞士租车副总经理曹晔为大家合力献映了年度跨界思想对话,CFO、CHO、CIO以“铿锵三人行”的姿态首度同屏,演绎亦兵芒亦火花的实力较量,博来现场掌声阵阵。台下嘉宾积极参与互动,再度掀起整场的峰潮。

  与此同时,“CFO开讲啦”热力续航,尽展财荟盛宴。卡慕中国首席财务官陈洁畅谈CFO自身的职业发展经验;科众集团高级副总裁姜大勇从科技角度向大家展现了财务的流程优化;苏州旭创科技首席财务官余滨大谈融资话题;中农网首席财务官朱鹭以创新的财务管理和资金管理为引导助力企业战略落地;科瑭教育金牌讲师张硕研从性格分析的角度精彩点题了财务人士的色彩职场;费控宝(上海优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汪远根植根于移动互联和云计算时代讲述了企业差旅和费用管理变革之路;永辉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财务总监朱国林展现对财务管理未来趋势的思考。

  由科聘(eHire Group)助力的大型职业主题活动“Career Day”于当天下午在主论坛首度揭开神秘面纱。“2016财圈人力资源调研报告”的震撼发布揭示了人力资源行业的未来走向;大型职业快闪招聘会-一往“职”前现场发布1000+火热职位,引来现场观摩嘉宾的火热参与;社交“工作室”以独具新意的互动形式致力于促进广泛交流、拓宽大家的职业发展之路。

  与此同时,宜信翼启云服定制研讨会火热开讲,场内群英集结,众多嘉宾进行了有关财务管理等方面的深入探讨。

  此外,五大平行研讨论坛火力全开,20余场平行研讨会承饕餮财思继续接力精彩纷呈,话题包含:机器人来袭-财务转型时代我们将如何向前;数字化转型中的风险管理;雪崩来袭:滞涨形式下的企业逃亡路线;云计算,互联网+时代CFO降低成本必由之路;企业税务危机的应对之道等。“CFO开讲啦”呈缤纷之势,为整场大会带来了完美的收尾,各位CFO激荡财思,牵引行业发展动向。其中,苏尔寿亚太区财务总监李新宇从职业发展与转型角度畅谈选择的重要与跨界的意义;亨斯迈集团聚氨酯中国区财务总监陈培蕾阐述了顺势而为—多元文化背景下的职场应对之策;益普索中国区财务总监陈芳论述了财务挖掘对公司战略的影响;宜家购物中心(中国)管理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吴焱浅谈大数据时代的财务管理之道;利乐中国财务总监刘庆华为大家带来关于转让定价应对方法的主题演讲。

  与会期间,各位财界精英共同发力论坛现场,激撞思维,开启了一场场智慧风暴,探讨在当前区域特色环境下,财务管理者的价值创造与财务新定义,为现场的财务专业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精彩多元的思想盛宴。呈财务形态新解,溯创新动力之源,嘉宾们各取所长、旁征博引地结合企业实际案例,碰撞出强大的智慧火花,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2017蓄势待发,承展未来新动力

  中国财务业态大展暨财务精英高峰论坛作为亚太地区首个高规格的专业财务领域盛会,至今已举办了8个年头。活动举办至今汇聚了近300家领先的全球及本土的财务管理及相关领域供应商,领域涉及综合财务咨询及服务、企业财务管理咨询、会计师公会、企业财务管理软件、金融机构、法律服务、专业财务教育培训等。中国财务业态大展始终致力于为广大财会专业人士搭建一个财务业界直面交流的高端平台,帮助广大企业财务中高阶管理人士在第一时间获悉财务管理及相关领域供应商的新服务、新产品和解决方案等。

  在此,谨感谢宜信翼启云服、Concur、匡衡信息、KPMG、拜特科技、PWC等机构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让我们共同期待“2016中国财务精英高峰论坛”天津站、南京站以及深圳站的盛大到来,完美收官2016十地巡回。也让我们期冀于在2017年重新启程,于创建一个世界级财圈生态系统的道路上前行不息!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