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游协:中国主题乐园行业正迎来最好的时代 2016高峰论坛人气高

中国企业报道 · · 2016-10-17 13:15:24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随着我国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和供给侧改革,旅游、休闲、游乐已经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随着我国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和供给侧改革,旅游、休闲、游乐已经成新的经济增长点。中国各类主题乐园、水上乐园、室内儿童乐园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体现着中国已成为世界游乐消费大国的事实。与此同时,中国游乐行业已经越来越“没有边界”,通过整合VR(虚拟现实)、IP(知识资产)、影视文化、商业地产、互联网O2O应用等,中国主题乐园行业正成为一个备受各方追逐的新兴市场。

  10月21日至23日,本年度亚洲最大、最权威的游乐行业盛会——2016中国(上海)国际游乐设施设备博览会,将在上海世博展馆隆重开幕。届时,将有来自全球几百家游乐装备供应商及家庭娱乐中心品牌商汇聚现场,为亚洲和中国旅游市场展示最新最潮的旅游、游乐设施设备。博览会同期举行 “中国游乐业发展高峰论坛”。

  据活动主办方中游协(中国游艺机游乐园协会)工作人员会介绍,本届博览会的主题是:创新、科技、跨界,盛会所承载的三大看点将引发业内外广泛的关注和期待。本届博览会展出面积25000平方米,参展商300余家,国外展商60余家,高科技企业100余家。其中展出虚拟现实(VR、AR0)等高科技产品近千件。2016年被业界评为VR元年,VR技术在很多领域得到了应用,但VR技术在主题公园、旅游、休闲娱乐领域占有的市场份额最大。本届博览会VR产品和高科技产品的出现也必将推动主题公园和旅游业的发展。

  中游协工作人员表示,与博览会同期举行2016中国游乐行业发展高峰论坛同样看点多多,不容错过。本届论坛以:IP与主题乐园的发展、水上乐园如何健康发展、室内儿童乐园投资与定位、虚拟现实技术(VR、AR)与主题乐园发展为话题,从不同角度探讨中国游乐行业发展之道。论坛秉承“前瞻、未来”的特点,演讲嘉宾权威,分析科学,已经成为中国主题乐园发展的风向标。更是为业内人士提供一个优质的交流平台,国际、国内知名专家将与行业精英一起探讨主题公园的发展方向、新趋势。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和全国的主题公园投资商、运营商、文化旅游、房地产开发商、游乐设备供应商500多人汇聚一堂,共话中国主题公园的明天。

  中游协工作人员透露,即将出席2016中国游乐行业发展高峰论坛的嘉宾有万达文化旅游规划研究院有限公司主任工程师唐磊,深圳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戎志刚,华谊兄弟实景娱乐有限公司副总裁刘育政,苏州热力时光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星,北京身临其境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宣付,北京乐客灵境科技有限公司总裁何文艺,深圳市普乐方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黄飞,北京威沃世界娱乐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肖迪,浙江杰拉信息服务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大祝,北京松柏网咖董事长孙绍忠,白夜网咖董事长苏健,网鱼网咖董事长黄勇等,各方大佬展开巅峰对话,共同将“游乐无边界”带入一个全新世界。

  随着资本和各方跨界元素、互联网新科技的介入,中国游乐行业即将迎来最好的时代!比如说,虚拟现实技术就能将中国游乐行业向前推进一大步,在本轮虚拟现实技术的产业大潮中,中国有望领跑美国成为全球翘楚,而中国游乐行业,通过VR、IP等热点的带动,也有望缩小和西方发达国家的差距。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