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新兴零售品牌创新峰会将于12月北京开幕

赢商网 · · 2016-11-15 14:12:18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6年12月中旬,由中国商业地产第一门户赢商网发起主办,以“预见卓越 岂止于新”为主题的“2017中国新兴零售品牌创新峰会(专题阅读)”将在北京举办。

  当下的中国购物中心面临两大困境:招商难、开业难成为普遍性问题,购物中心的同质化竞争严重。除了市场因素,造成这些问题的原因还与品牌商户的发展与商业地产的发展不对称有关:市场缺乏足够丰富多样的品牌与创新力强的商家!当下,正是新兴品牌创业成长的风口,每一个初生品牌都会面临那些需要时间与经验沉淀的才能逐步完善的能力限制。

  2016年12月中旬,由中国商业地产第一门户赢商网发起主办,以“预见卓越 岂止于新”为主题的“2017中国新兴零售品牌创新峰会(专题阅读)”将在北京举办。本次活动将深度聚焦零售行业,剖析行业趋势。新兴品牌在品牌塑造和运营过程中如何提高创新力,保持活力;购物中心又如何更好地与新兴品牌融合共生。

  活动“新”鲜事一:

  备受关注的行业大数据排行榜——赢商网大数据中心的年终总结

  为鼓励新兴品牌不断创新、保持对购物中心高关注以及推动零售行业健康发展,本次峰会将独家隆重发布国内首个利用商业地产及零售行业大数据平台进行专业测评的榜单——2016年度购物中心关注新兴品牌榜TOP100、2016年度品牌商关注优质购物中心榜(已开业)TOP100、2016年度品牌商关注优质购物中心榜(拟开业)TOP50。

  2015年初赢商启动行业大数据战略,搭建商业地产及零售行业大数据平台,并成立赢商大数据中心。2016年中国新兴零售品牌创新峰会(专题阅读)发布的“最受购物中心关注新兴品牌TOP100榜单”受到大量业内人士的关注与认可。基于大数据分析得出精准的行业监测数据,预测行业发展新趋势,为行业输送大量独具创意、特色鲜明、市场关注度高的优质品牌,推动商业地产创新发展进程。

  将于2017中国新兴零售品牌创新峰会发布的2016年度购物中心关注新兴品牌榜TOP100,从赢商网大数据中心商务数据库60000多家品牌中选取2013年后创立/进入中国内地开店的餐饮、服饰、儿童亲子、休闲娱乐、家居生活、文体教育及文创、跨界复合、跨境电商等创新品牌,从2016年1月1日—12月1日进行年度数据收集及分析,综合以下8项指标进行综合排名,品牌排名越靠前,则品牌热度越高,越受购物中心欢迎。分别是:品牌影响力、品牌创新力、品牌市场开拓力、已开店数量、已进驻购物中心级别、已进驻城市级别、赢商网品牌数据库浏览数据、网络品牌热词搜索次数。

  同时,首发的2016年度品牌商关注优质购物中心榜(拟开业)T0P50、2016年度品牌商关注优质购物中心榜(已开业)T0P100,则将从品牌的需求作为立足点,推动购物中心的创新发展!

  2016年度品牌商关注优质购物中心榜(拟开业)T0P50作为国内首个利用商业地产及零售行业大数据平台进行专业测评的品牌商关注的超过3500家5万平米以上的拟开业优质购物中心榜单,根据购物中心所在城市商业能级、所在商圈级别、所属企业开发及运营综合实力、项目商业面积、人流量等级、消费力6大指标,并结合项目在赢商网数据库年度项目浏览量、互联网热词搜索浏览量等多维度进行综合评分。

  2016年度品牌商关注优质购物中心榜(已开业)T0P100根据 购物中心消费人流到达指数、购物中心已进驻指标性品牌实力指数、购物中心所在城市商业能级、购物中心所在商圈级别、购物中心所属企业开发及运营综合实力、购物中心自身商业规模、租金、坪效、营业额等因素、购物中心在赢商网数据库的项目浏览量、互联网热词搜索浏览量等指标,从大数据中体现新兴品牌对已开业的优质购物中心保持高关注度,进入运营成熟的已开业购物中心,为购物中心注入新鲜血液,与购物中心产生全新的化学反应。

  三大榜单的同时首发,将是新兴品牌与购物中心大数据的年终总结,从宏观深入行业,预测零售行业演变趋势,打破“同质化”,推动商业地产创新发展进程!

  活动“新”鲜事二:

  行家之言,百家争鸣,深度聚焦行业热点

  本次峰会将邀请超过500位开发商、新兴品牌、资本投资代表齐聚一堂,共话新兴零售品牌发展如何多方合力、实现创新落地。

  本次峰会将五大主题演讲为您剖析行业趋势,深入探讨新兴品牌的颠覆与创新、新晋网红品牌的特质及持续性、如何让文化与情怀为品牌运营“锦上添花”、如何用社群营销撬动消费大市场、资本语境中新兴品牌发展策略和对接逻辑。这将是当下最值得深入探讨的话题。

  同时峰会将通过高端对话,以百家争鸣论道发展轨迹。新生代消费力量的崛起,新消费趋势随之掀起,新兴品牌如何抓住机会进行创新?购物中心又该如何与新兴品牌相互依存,求得共生共赢? 新生活方式和新审美下,如何抓住消费市场机会点?购物中心与新兴品牌的融合共生?这都是购物中心与新兴品牌都需要多方探讨的话题。

  活动“新”鲜事三:

  客观权威的数据报告

  用专业的报告诠释大数据的方方面面, 一整年的行业大数据收集调研,从未停止的发展轨迹趋势研究,唯一一份全行业共同期待的新兴品牌发展年度权威报告《2017新兴品牌发展趋势报告》将在2017中国新兴零售品牌创新峰会上隆重发布!

  面向商业地产开发企业的《2017中国商业地产发展趋势报告》,则是通过对中国商业地产发展现状、市场规模、竞争格局以及供需等数据的深度分析,对商业地产发展走向和趋势进行预测与解读。

  活动“新”鲜事四:

  中国新兴零售洽谈展汇聚精彩与辉煌

  本次峰会特设中国新兴零售洽谈展,邀请了优质品牌商家、备受关注与期待的商业项目、专业服务机构等参加本次展会。为各方洽谈与品牌展示提供不容错失的机会。

  展会现场特设新兴品牌&购物中心展示专区,将购物中心的招商需求与新兴品牌的拓展需求全面展示,让购物中心与新兴品牌有更直接的展示与了解,打破招商难、拓展难的困局。

  活动“新”鲜事五:

  展示优秀,记录榜样,绽放荣誉

  赢商网通过以行业大数据为依托,本着“客观求实、全面细致”的评审原则,遴选出业内优秀榜样力量。本次峰会设立中国零售新兴品牌创新峰会颁奖盛典暨招待晚宴,让数据的价值得到彰显,让发展成果受到瞩目,让荣誉得到绽放。

  (文中图片均出自赢商网)

  “2017中国零售新兴品牌创新峰会”,聚焦2016年的行业总结,探讨2017年的发展趋势。最具价值的榜单发布——2016年度购物中心关注新兴品牌榜TOP100、2016年度品牌商关注优质购物中心榜(已开业)TOP100、2016年度品牌商关注优质购物中心榜(拟开业)TOP50、聚焦行业热点的五大主题演讲、剖析行业趋势的两大高端对话、客观权威的数据报告发布、一众业内新兴品牌与商业大咖、备受期待的资源对接平台,12月中旬的北京,这里将绽放优秀的新兴品牌与购物中心一切精彩!

  2017中国零售新兴品牌创新峰会更多精彩敬请期待,活动专题将在近期上线,敬请关注活动官网赢商网: http://www.winshang.com

  时间:2016年12月中旬

  地点:北京

  活动专线:020-37128299

  品牌合作:020-37128250

  媒体合作:020-37128283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