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尚酒店:好酒店懂得丰富“那一晚”

中国航空旅游 · · 2016-12-12 17:10:51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不远处,在几张时尚活力的桌子旁,零星坐着几位客人,他们把自己窝进或灰色、或蓝色的沙发座椅,手里还抱着或芥黄色、或深棕色的柔软抱枕,或独自享受一杯现磨咖啡,还有人微笑着和旁边的人小声聊天,在舒服的环境享受私人时光。

  晚上,是酒店里最“热闹”的时候。

  客房的灯亮了,电视的声音响起来了。在这个时间,顾客开始最高频率享受酒店里的产品和服务。

  从顾客走进酒店到走出酒店,大多体验都集中在晚上。好酒店,会懂得如何提升“晚上”的客户体验。

  拿获得“最受欢迎酒店新品牌大奖”的宜尚酒店来说,“一晚上”可以做的事情真的有很多。

  绝大多数顾客直奔客房

  是因为这家酒店没有这些

  踏着夕阳的余晖走入酒店,大多数人会直奔客房。一天的应酬下来就想找个地方放松一下;而且明天的工作还需要准备一下……大多数商务客户已经习惯在客房里进行休闲和工作。

  然而,当你走进宜尚,你会发现,较之客房,那方被称为“light space”的天地,才是真正的理想之选。

  超长型的桌子上,洒着明亮且柔和的光源,闲散放置着几台手提电脑前,客人正在专注地工作。

  不远处,在几张时尚活力的桌子旁,零星坐着几位客人,他们把自己窝进或灰色、或蓝色的沙发座椅,手里还抱着或芥黄色、或深棕色的柔软抱枕,或独自享受一杯现磨咖啡,还有人微笑着和旁边的人小声聊天,在舒服的环境享受私人时光。

  再放眼望去,一隅还有个超大行李箱造型的货架,精致地摆放着一些出行必备品。甚至,你还能在那里租到一台手提电脑,去找一块安静的地方,连上极速wifi,在这百无聊赖的夜晚去享受冲浪的乐趣。

  其实,如果顾客选择把时间都消耗在客房里,大概是因为,这家酒店没有这样自在的多功能“小天地”!

  客房在你的印象中只剩下了“床”

  是因为除了睡觉你不知道还能做些什么

  很多人都会遇到这种情况,愈想睡,愈难睡!

  在陌生的客房里,当能做的事情很少时,孤独的情绪便会一点一点在房间内晕染开来,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发呆可不是最佳的入眠前奏。

  在宜尚,其实完全可以这么做:先冲个热水澡,让心情随着超舒服的沐浴喷头放松下来;而后轻松泡杯宜尚热饮,坐在窗前的“贵妃塌”上看看夜景、翻翻手机;当然,你还可以在宜尚的客房里开启逼格满满的自拍模式,窗头的现代简约式背景墙、玄关的壁画、垂吊下来的现代几何时尚吊灯、圆桌上的小花盆等等,都是自拍的绝佳背景板……当时间在愉快中被消磨到入睡的生物钟时,再去躺在床上,去全身心地感受宜尚慕思定制乳胶床垫与高支棉亲肤床品带来的享受,这才是深度睡眠的最佳打开方式。

  所以,在宜尚的“一晚上”,绝对不只是“睡个觉”那么简单,它还设计了恰到好处的空间领地让顾客完成除了睡觉之外的事情。

  宜尚,就是要让外出住宿这件枯燥而“孤独”的事情,变得生动起来,有趣起来。也只有这样的宜尚,才当得起顾客的喜爱与投资商的追捧,在品牌林立的酒店市场中如一股清流脱颖而出。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