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尚酒店教你四步实现投资精准

中国航空旅游 · · 2016-12-23 13:21:37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最近在第2届国际酒店连锁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上与数位投资商达成加盟协议的标准型中档酒店品牌——宜尚酒店告诉你,区位布置、客群需求、产品设计、特色打造,四者缺一不可!

  做投资,如何才能精准?这永远是投资人长期思考的核心问题

  拿投资稳健的酒店行业为例,第一步就是要筛选项目品牌,考察品牌核心竞争力。那么,投资商首先要明确的就是哪些因素组成了酒店品牌的核心竞争力。

  最近在第2届国际酒店连锁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上与数位投资商达成加盟协议的标准型中档酒店品牌——宜尚酒店告诉你,区位布置、客群需求、产品设计、特色打造,四者缺一不可!

  锁定有利区位

  选址直接决定了客群市场、交通情况,以及生活便利性。然而,对于宜尚来说,“选址”却透着两层含义:

  1、城市座标

  某某景区举步即达;左手某某超市,右手某某商场;毗邻交通枢纽等等,这些从“城市座标”上作文章的选址方式往往是开启顾客满意度的第一步。

  2、地理座标

  当一线城市的竞争已经激烈到沸腾起来,跟随着趋利避害的本能,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将目光投放于一线城市之外的其他地方。宜尚酒店就是首个提出“新一线城市”战略规划的品牌,竞争相对较小,但商旅环境却堪比肩一线城市的“新一线城市”无疑为宜尚这样的中档酒店提供了更利于成长的“沃土”。

  精准目标人群

  酒店设计直接取决于消费需求。好酒店,会在精准消费人群的基础上,让产品服务精益求精。

  他们忙碌,那宜尚就将“一切都准备好了”,为他们省下时间去完成自己想做事情;他们奋进,那宜尚打造了一方可以办公、可以会谈的综合天地;他们追求生活品质,那宜尚就与品牌跨界合作,引进品牌定制设施……以25岁至45岁精英商务人士为目标群体的宜尚,所有的产品服务都围绕着他们而生。

  明确主题特色

  看重服务质感,重视精神层面的享受,是这个时代的消费共性。顾客已经不在乎酒店具有哪些“功能”,在乎的是这些功能将带来什么样的“体验”,并且,带有鲜明的“特色”属性。

  拿宜尚来说,定制的慕思乳胶床垫自然比别人家的普通席梦思更加舒适;与热销品牌跨界合作的定制洗漱用品,自然更受顾客的欢迎;不仅能在大厅的售卖区买到一些实用的商旅用品,还能直接通过微信平台的“减负箱”板块购买,在出发前就搞定这些零零碎碎的“小行李”,顾客的入住体验自然更加轻松畅快;“light space”里调性十足的休闲区域让人坐下来就不想走……想起宜尚,顾客就会自然而然地想起它带来的时尚格调、轻松自在的体验。有了这些“标签”,消费者很容易记住宜尚,去宜尚完成他们的第二次到第N次消费。

  丰富产品内涵

  作为一家中档酒店,有了商务、早餐、休闲等服务,便有了区别于“零”服务的经济型酒店的优势。然而,面对同级别的酒店品牌时,除了要增加特色之外,还要丰富产品内涵,才能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不是我在宜尚吃了顿早餐,而是吃了一顿逼格满满的早餐,有新西兰牛奶,有农家土鸡蛋,竟然还有当地的一款爆款小吃;不是我在宜尚完成了一个工作策划,而是我用在宜尚租来的手提电脑,在“light space”时尚简约的“办公桌”前,边品咖啡边工作……

  综上所述,酒店座标看齐市场空间;产品设计与顾客需求保持高度一致;用特色来打造差异点,继而再用内涵与质感加固所有的产品服务,具备了这几点,宜尚便具有了核心竞争力引领投资者走向成功之路。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