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食品安全大会童医生健康食品高峰论坛

中国崇阳网 · · 2016-12-29 10:36:48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本次大会汇聚众多专家、学者智慧,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成昕女士、著名经济学家温元凯先生都分别针对我国当前食品安全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共商提高食品安全的有效途径和长效机制,为维护我国食品安全建言献策。

  2016年12月24日,以“诚信·创新·共享”为主题,由中国商业联合会主办,中国食品诚信联盟、中国商业联合会食品安全办公室和黑龙江童医生儿童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举办的第三届中国食品食品安全诚信大会暨童医生“营”在校园健康级食品高峰论坛在哈尔滨召开。到会嘉宾有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民、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傅龙城、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成昕、我国著名经济学家温元凯、黑龙江童医生儿童生物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夏仁德等。

  本次大会汇聚众多专家、学者智慧,农业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成昕女士、著名经济学家温元凯先生都分别针对我国当前食品安全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共商提高食品安全的有效途径和长效机制,为维护我国食品安全建言献策。

  作为中国食品诚信联盟企业的代表,黑龙江童医生儿童制药有限公司夏仁德先生也针对“儿童饮食健康”这一特别话题展开了研讨。童医生作为国家目前为数不多的儿童制药企业,它不仅保护着儿童的健康也肩负起祖国的未来,童医生从成立至今一直紧守着“为孩子,为未来”的使命,提升中小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保障能力,稳步推进“营”在校园健康促进行动,提高学生健康水平。

  黑龙江童医生儿童生物制药有限公司首席科学官王世岭表示,童医生经过多年的研发通过领先科技已成功研发出首款零添加儿童功能性饮料——FD果宝。FD果宝的诞生在成功解决了“儿童因不爱饮水导致的身体不适”等问题的同时又开创了儿童无添加饮料的先河,这是身为诚信企业对社会的贡献也是对中国儿童食品安全的负责,同时FD果宝成为了本届中国食品安全诚信大会暨童医生“营”在襄垣健康级食品高峰论坛指定饮品并被授予儿童安全食品奖等等。

  “关爱儿童健康、护佑祖国未来”,青少年是国家未来发展的储备力量,校园食品健康更是食品安全领域的重中之重,容不得有丝毫马虎。基于此,中国商业联合会组织举办了此次食品安全诚信大会暨“营”在校园健康级食品论坛,旨在促进社会诚信意识和道德信仰的重建,换回食品安全的春天。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