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尚酒店:出门在外 睡好、吃好很有必要

中国航空旅游网 · · 2016-12-29 13:48:56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作为以住宿为核心产品的酒店,有人认为,只要把房间做好,其他的都无足轻重,真的是这样吗?

  拼命压抑随时袭来的哈欠,眼底时不时泛起泪花,还要顶着“天然烟熏妆”的黑眼圈……一脸“苦相”的你在客户面前立即气势全无。难道,你要直白地告诉客户,昨天我在你们安排的酒店没睡好?

  刚爬到半山腰,饥饿感便排山倒海而来。当簌簌的风声与小鸟的歌唱被肚子里的咕噜声全面覆盖,你是否在“深刻”地“反省”,即便酒店里的早餐再平淡无味也要勉强多吃点?

  身为顾客,总会在某一些情景里“恍然大悟”,出门在外,睡好、吃好,对于行程有多重要;而身为酒店,也该懂得,让顾客睡好、吃好,对于运营有多重要!

  宜尚酒店之所以在创立不久就拿到了“最受欢迎酒店新品牌大奖”,就与它诠释了酒店在“吃穿住行”生活四要素中的“吃住”意义,有着莫大的关系。

  住:在愉悦轻松的氛围中约会周公

  提着一个超大行李箱步入酒店,小心地将行李箱靠在前台,回答着前台MM的机械式问题:“先生,您要住什么类型的房间?”“先生,我们七层与九层还有房,您要住哪一层?”……明明想要立即奔到客房冲个淋浴洗去旅途劳顿的你,却在一步一步的入住手续中消耗掉所有的耐心。

  其实,还有另一种入住轻松快捷的入住方式,就在宜尚:微信平台完成房间预订→预订生成,进入平台“减负箱”板块,挑选所需要的出行用(行)品(李)→到达目的地,由一位大堂经理指引在自助客房端完成入住手续→无停留进入客房,服务人员将选购的用(行)品(李)送上门。当顾客以一种轻松自在的方式走进房间,一场愉悦的好眠体验才刚刚开始。

  先去洗个热水澡,冲去一身的“车厢味”;即便夜幕已深,刚到酒店时也很难入眠,那就拿出手机连上极速wifi,斜躺在窗台边特设的沙发躺椅上,在欣赏夜景与刷朋友圈的转换之间慢慢培养睡意;而后,趁神经放松,大脑放空的时候,再去感受宜尚慕斯定制乳胶床垫、轻软蓬松的95%羽绒被与顶级32支长绒棉床品带来的温暖呵护。美梦,快到我的碗里来!

  吃:不仅要吃饱、吃好,还要吃“巧”

  作为以住宿为核心产品的酒店,有人认为,只要把房间做好,其他的都无足轻重,真的是这样吗?

  那为何有的宜尚会员为说:

  “为什么那款在街头卖爆的小吃放在宜尚时尚调性的早餐餐厅里毫无违和感,并且,那味道简直地道到绝了!”

  “真的要不要这么讲究,在现代简约风的大厅里独辟一块中国风的美食天地也就算了,连摆盘与餐品造型也都是经过精心设计的,我以为一下楼就走进了一家高档餐厅,但是它就只是宜尚的早餐餐厅而已。”

  显然,除了“住”,“吃”也是宜尚吸引会员成为“真爱粉”的闪光点。宜尚在“light space”的综合大厅里特别设计了一处具有地方特色的明档作为早餐餐厅,用新西兰牛奶、绿色有机蔬菜、农家土鸡蛋等35种优选食材加1款当地的爆款特色小吃组成了宜尚别具一格的早餐“菜单”,去打开顾客味觉、视觉、嗅觉的感官享受。吃早餐,在宜尚变成了一件美妙的事情。

  其实,宜尚就是要用事实告诉你,成就一段有质量、有效率的舒心商旅生活,住好、吃好,很有必要!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