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尚酒店:奋斗路上你该有个放松的栖息地

中国航空旅游网 · · 2016-12-29 13:51:59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宜尚酒店,年初获得“最受欢迎新品牌大奖”,备受商务精英人士青睐,这其中,必然有“放松”的功劳。

  下班高峰期,即便排在前方的汽车正在以龟速前进,而你在弥漫着音乐的车厢里思绪却跑得飞快:明天要出差,今天晚上要把方案重新再整理一遍……下班,并不意味着休息。

  周五的下午,旁边新入职的行政小妹用沏杯茶的功夫跑到休息间订了张电影票,趁补妆的空档又跑到卫生间发了条微信约人逛街。你在感叹“少女不知愁滋味”的同时,却也在感慨,周末好像只属于“闲人”,而你并不在其列。

  现代人,特别是25-45岁的社会精英人士,似乎每一分钟都在路上,生怕稍作停留就被后来人超越,压力山大、焦躁是他们共同的标签。

  然而,其实越是这样,就越要懂得苦中作乐,忙里偷闲,即便一年有一半的时间在出差中度过,有一半的睡眠在酒店中完成,也并该影响追求轻松愉快,自然自在的生活的脚步。更何况,好酒店,已经读懂了他们的心,比如,宜尚。

  放松无需刻意,它本就无处不在

  宜尚酒店,年初获得“最受欢迎新品牌大奖”,备受商务精英人士青睐,这其中,必然有“放松”的功劳。

  匆匆走进酒店,脑子里还在回放着与客户签约的细节,往常的这个时候,生怕路上有人打扰,快步走进客房之后,还恨不得将这些事宜带到晚上的梦里。然而,依然紧绷的神经又岂会带来好梦?

  去过宜尚的人,大多会选择在宜尚的“花样大堂”——“light space”过渡一下。不放心工作,就在那个形似“办公桌”的超长型桌子前,与其他顾客一起坐下却互不干扰,叫上一杯咖啡,打开笔电,各自安心工作,咖啡饮尽,思路也跟着豁然开朗,神经也跟着工作的顺利进行慢慢放松。

  没有了工作的牵绊,迈着轻快的脚步走进宜尚的客房,真正的放松时刻才刚刚开始。甩开工作制服的束缚,让细腻的温水就着温暖的灯光洒下;裹上宽大的浴袍,在窗台边的沙发椅前坐下,拨弄拨弄桌子上特意摆放的绿意盎然的植物叶片,瞄上两眼电视里的热门节目;或是打开手机,连上极速wifi,与家人来一次视讯通话……此时,哪里还有初到时的紧绷情绪,怕是早已慵懒成一只小猫,躲在温暖舒适的大床上直到眯着眼睛进入梦乡。

  化繁为简,除了工作,不该有其他的事物再来烦扰你的心

  出差一趟,分明想要把所有的心思都用在工作——与散心上。然而,事实却是,收拾行李是一件琐碎且庞大的“工程”;预订房间是一个麻烦且纠结的过程;就连办理手续,入住、开发票、退房等,也需要足够的耐心等待。所以,在工作之余分心给这些繁琐的事物后,想在异乡的街头走走散散心,那得看还有没有“心情”。

  不过,当宜尚把行李“装”进了一个叫“减负箱”的板块,顾客通过微信平台在出发之前选购即可实现轻装出行;当微信平台囊括了从预订到退房,从开发票到客房服务的所有流程,一分钟便能搞定所有入住流程;当人工前台被智能自助终端代替,基本“零”停留走进客房……宜尚将所有的事物化繁为简,然后,省下来的时间与精力,你可以去做更多想做的事情。比如,去欣赏异乡的风景,它们或许就是缓解焦躁情绪的良药。

  所以,再忙,也不要忘了用放松来犒劳自己;再累,也总有让事情简单处理的方法。正处在奋斗的路上追求卓越的你,正该有一个放松神经,找回快乐的栖息地,宜尚,就是这样的存在。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