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一茜助阵贝贝网3.8周年庆,直播盛典观看破百万

宝亲网 · · 2017-03-13 19:40:15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3月7日晚上8点,叶一茜现身贝贝网3.8周年庆直播间。一席贝贝粉的连衣裙,显得格外青春。

  “森碟和小亮仔闹矛盾你会帮谁?”、“森碟最喜欢什么样的穿搭?”......这可不是哪家卫视的最新综艺,而是来自于叶一茜参加的贝贝网3.8周年庆直播嘉年华之明星直播盛典现场。3月7日晚上8点,叶一茜现身贝贝网3.8周年庆直播间。一席贝贝粉的连衣裙,显得格外青春。

  直播现场,叶一茜和网红辣妈一起做辅食、和小朋友搭快递盒,还传授了她的独家育儿经。

  叶一茜表示,当小亮仔和森蝶闹矛盾,她不会偏袒任何一方,而是一起批评一起受罚,“这时候森蝶就会护着弟弟,说罚我就好不要罚弟弟,而弟弟也会心疼姐姐马上认错,这反而增进了他们姐弟间的关系。”

  此外,叶一茜也透露,小亮仔最近最爱的玩具是乐高,而她最近一次在贝贝网购物的商品是童装。

  而昨晚上演的明星直播盛典,不但有叶一茜领衔的辣妈团玩游戏、聊八卦,更有好奇纸尿裤、君乐宝奶粉、喔喔牛婴童用品等妈妈们最需要的宝宝用品,在直播期间放出超低价抢购甚至白抢福利。

  作为贝贝网3.8周年庆的开胃好戏,这场为期10天的直播嘉年华先后请来了育儿专家及健身教练、理财专家等各方面的专家,向妈妈们传授实用小知识,提升生活品质;还有网红妈妈领衔的砍价团,为妈妈们拿下最超值的底价好货。

  据了解,今年是贝贝网3.8周年庆第三年,作为打头阵的节目,此次直播嘉年华共吸引了超过百万观众的收看,成功为大促造势。而为了庆祝这次记录,贝贝网在3月8日特别推出铂金会员机制,全年购物都能享受九折优惠。接下来,贝贝网3.8周年庆重头戏也正随之而来。

  今年,除了前期发放的1亿元红包之外,贝贝网还放出了超多款打破双十一底价的单品爆款,如269元的耐克毛毛虫学步鞋、349元三罐的德国爱他美奶粉等,这样的好价比比皆是。此外,还有连续三天的真半价秒杀,鸿星尔克童鞋只要55元,子初宝宝身体润肤乳10元就能带走,还有2瓶装的强生婴儿牛奶沐浴露仅需25元,定闹钟拼手速,掌握秒杀技能100元就能买下宝宝吃穿用。

  此次周年庆贝贝网以单品底价引爆妈妈圈,得益于高效供应链和品牌商支持,省去价格套路,只留低价好货。贝贝网3.8周年庆将从3月8日持续至3月10日,适合妈妈为宝宝囤货,把自己变美,为家人置物,连续三天买不停。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