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清明度假全攻略 趣墅带你玩转周边游

趣墅 · 2018-04-04 09:54:22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清明小长假在即,不少消费者已定好出游计划,周边游市场即将迎来出游高峰,看花和看海成为清明假期最热门的出游主题。

  清明小长假在即,不少消费者已定好出游计划,周边游市场即将迎来出游高峰,看花和看海成为清明假期最热门的出游主题。清明出游有什么好推荐呢?趣墅带来广东轻奢别墅度假全攻略,带你玩转周边游。

  踏春赏花成热门 周边游玩受青睐

  最美人间四月天,春日明媚,油菜花、樱花、迎春花纷至沓来,吸引了众多游客出游踏青赏花。伴随清明小长假的到来,许多热门赏花景点预订火爆,一票难求。

  除了人潮涌涌的赏花景区,广东也藏着不少踏青赏花好去处。艳遇河源巴伐利亚庄园内花海烂漫的花仟谷,格桑花、郁金香、冬樱、金鱼草、万寿菊、向日癸和油菜花等各类花种。每至花期,峰蝶萦绕,百花争妍。

  

  还可以邂逅充满异域风情的佛山美的鹭湖,成片的蓝色鼠尾草开得正盛,艳丽夺目的花田与四周的风车、城堡、教堂相得益彰。

  

  同时,趣墅的住客还能在佛山美的鹭湖、巴伐利亚庄园找到更多惊喜“旅伴”,充溢着清新自然气息安纳西小镇和白鹭湖生态保护区,趣味无穷的乐园王国,浪漫唯美的爱丽丝庄园和樱花农场等等,让人不自觉沉浸在春日的美好中……

  亲子出游掀热潮 海边别墅热度高

  随着气温回暖,越来越多游客选择在清明假期入住海边别墅,惠州、阳江等海滨城市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

  在阳江海陵岛,夏日的热浪携裹着海风的凉爽滚滚而来。配备齐全的清雅别墅,新鲜唯美的海鲜,附近还有灿烂花海,大角湾乐园、马尾岛、风车岛等等,吸引了不少游客。

  

  在海滨别墅的选择上,久负盛名的惠州十里银滩依然是游客的心头好。绝佳的地理区位优势和景观优势使得趣墅·惠州十里银滩度假别墅受到了亲子家庭的热捧。

  春花芳菲,春水潋滟,春林初盛,恰逢清明小长假,正适合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通过趣墅官网提前预定,消费者不仅能选择更优质的轻奢别墅度假产品,还能享受到更多清明特惠,乐享假日好时光。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