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2018中国互联网大会” 银谷财富关注创新行业投资

商业电讯 · · 2018-07-13 13:44:05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一个企业想要抢占行业制高点、持续发展并成功破局,互联网数字化的转型与创新意识是当下企业成长的力量之源。”7月11日,一丰资本负责人朱裕龙在出席“2018(十七届)中国互联网大会”时表示。

  

一丰资本负责人朱裕龙在大会现场接受媒体专访

  “一个企业想要抢占行业制高点、持续发展并成功破局,互联网数字化的转型与创新意识是当下企业成长的力量之源。”7月11日,一丰资本负责人朱裕龙在出席“2018(十七届)中国互联网大会”时表示。

  本次中国互联网大会的主题是“融合发展 协同共治——新时代 新征程 新动能”,对此,朱裕龙表示,“‘互联网+’给大众的生活带来了巨大的改变,在互联网科技赋能行业的大趋势下,传统行业面临着变革及创新,基于互联网技术的创新能力在企业发展中的作用日益凸显。”

  今年以来,政府部门关于支持新业态经济模式的政策频频发布,对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四新优质企业上市的服务支持,也是当今经济发展变革的重要一环。新经济快速成长,许多领域都迸发出巨大潜力,拓展了经济发展新领域和新空间。在朱裕龙看来,催生数字经济向前发展,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逐步进入深度融合的新阶段。

  朱裕龙表示:“在此背景下,一些好的投资项目也逐渐涌现出来,对于高净值投资者来说,更需要有纵观政策及行业动态的视野。”对于哪些行业有潜力及成长价值,朱裕龙表示,云计算、医疗健康、“互联网+汽车”等行业领域的表现都十分亮眼。

  大健康、泛人工智能等互联网创新领域的投资也是一丰资本始终在关注的重点领域。“一丰资本主要专注于两个领域的投资:一是大健康,二是泛人工智能,我们在这两个领域的投资管理规模接近10亿。”朱裕龙指出,一丰资本还投资了小鹏自动驾驶汽车项目等发展潜力十分看好的项目。据朱裕龙分析,“互联网+”的创新概念为汽车行业赋能了新的定义,智能操作系统成为汽车的第二个引擎,使得汽车可以同时“跑”在公路和互联网上,而自动驾驶汽车则是互联网技术应用下的更高级演变,其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可期。

  朱裕龙总结指出,一家公司从成立到进入资本市场需要经过多次融资,从最开始的种子期、天使期、VC、PE、Pre-IPO,每个阶段都需要资本的助推;而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也在寻求着投资于这类优质企业的机会,因而催生了中国私募股权投资的发展。选择有成长价值的行业进行投资,更需要专业投资机构的帮助。

  据悉,一丰资本核心管理团队均具有10年以上投融资行业经验,项目成功经验丰富,对市场动态、行业发展具有敏锐的洞察及判断能力。公司资产管理及后续项目跟踪运营能力强,拥有专业完善的募、投、管、退全流程项目管理团队。

  目前,一丰资本也是银谷财富的重要合作伙伴,作为一家知名的第三方财富管理咨询企业,银谷财富自成立以来已经积累了大量优质的财富客户和专业的投资管理服务人才。银谷财富同时为不同类型的金融持牌机构提供市场调研、合格投资者发掘、投资者教育、客户关系维护等服务,帮助它们拓展更多优质的业务渠道,实现业绩的提升。同时借助这些合作机构,银谷财富面向高净值投资者提供包括股权投资、债权投资、海外资产投资、类固定收益类投资等多元化财富管理与资产配置方案,帮助客户实现自身财富持续、稳定、安全的增长。近年来,银谷财富不断深耕财富管理市场,搭建了专业的财富管理咨询团队,为高净值人群提供精准、专业的资产配置方案。

  谈及未来的发展,朱裕龙满怀期待,他表示,当今企业的互联网数字化创新,不仅仅包括产品技术的变革,更意味着商业模式的转变及全面的战略升级。作为始终关注互联网创新的私募股权基金投资机构,一丰资本将以“为客户高品质投资体验”为服务目标,用实际行动助推整个行业的健康和谐发展,致力于成为中国私募基金行业的典范。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