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聆听郎咸平"郑州专题演讲即高峰论坛

方舟网 · · 2013-04-15 14:51:14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3"聆听郎咸平"郑州专题演讲即高峰论坛,将于5月11日在河南艺术中心音乐厅举办。

  项目简介

  活动名称:2013 聆听郎咸平

  活动时间及形式:2013年5月11日上午10点—12点,专题演讲 “全球金融风暴下的启示应对”

                           2013年5月11日下午14点—16点,高峰论坛“国内通胀背景下的个人合理理财方向/国内经济新形势  

                               的分析及预估”

  活动地点:河南艺术中心音乐厅

  媒体支持:方舟网

  郎咸平简介:

  郎咸平,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博士,香港中文大学最高学术级别的首席教授,长江商学院首席教,国际知名的公司治理与金融专家,致力于中国本土商业案例的解剖。他的思维维切入点独特,看问题一针见血,直达事件最真实层面,因德隆和格林柯尔公司案例分析名噪一时。素有“郎旋风”、“最敢说真话的经济学家”之称。他用开阔的视角,独到的分析阐述各种经济问题。从国际经济形势,到中国百姓民生,他用大胆诙谐、通俗易懂的语言解释经济现象,不但具有诊断性,同时更有预见性。郎咸平曾任沃顿商学院、密西根州立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纽约大学和芝加哥大学教授,搜狐首席经济顾问,香港东方日报和太阳报“郎评”专栏作者,上海第一财经电视台“财经郎闲评”栏目主持人。曾任世界银行、深交所和香港特区政府财经事务局顾问,被股市中小投资者赞誉的“郎监管”。1990年金融学论文引用率排名全世界第一畅销书(公司治理)的作者,被国内媒体评为中国2001年—2003年全国财经人物,2003年荣登世界经济学家名人录,公认为世界金融学的顶级学者。

  活动目的

  方舟网记者了解到,本次“2013 聆听郎咸平”的活动,将邀请郎咸平教授对话河南经济,与河南省知名学者、商界领袖、金融业高管、资深投资人士一道,对当今经济形势,新时期金融投资环境进行交流与探讨,思考在全球金融风暴与国内持续通胀的背景下,如何更有效得进行资产管理与投资。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