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远软件用户大会暨应用大赛总决赛即将开幕

中国新闻采编网 · NPN-Elaine · 2012-10-31 17:56:06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中国最大的协同软件产品研发、营销、服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连续七年位居"中国协同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的致远软件,将于11月2日在广西桂林漓江大瀑布酒店召开"2012年致远用户大会暨第二届协同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120余家致远软件的企事业客户和多家媒体相聚漓江,共话"协同创造价值"。

  中国最大的协同软件产品研发、营销、服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连续七年位居"中国协同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的致远软件,将于11月2日在广西桂林漓江大瀑布酒店召开"2012年致远用户大会暨第二届协同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地120余家致远软件的企事业客户和多家媒体相聚漓江,共话"协同创造价值"。

  致远软件用户大会暨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即将开幕

  自2011年致远软件发起第一届"百万用户话协同"应用大赛以来,得到全国数百万协同应用者的热情响应和积极参与,涌现出上千个优秀的协同典型应用案例,覆盖范围之广、参与用户之多、案例质量之高堪称行业之最。"2012年致远软件第二届协同应用大赛优秀成果巡展"自9月26日起,已经陆续在全国各个城市和地区面对中国企事业组织进行全面展示和分享,通过巡展中丰富的系统案例分享、应用成果展示,向参会者传递协同OA所能给企事业单位带来的各种实际价值,并在当地乃至全国掀起管理热潮。

  致远软件第二届协同应用大赛优秀成果巡展在全国正在如火如荼进行

  据悉,"2012年致远用户大会暨第二届协同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亮点纷呈,现场以决赛方式分享致远用户的优秀协同案例,为与会嘉宾呈现成功客户应用成果。大会现场,除了有丰富的案例分享,还有客户互评,现场观众可以使用表决器现场对决赛案例进行表决。届时,致远软件官网开设直播入口(http://www.seeyon.com/newstopic/333.html),将致远用户大会亮点呈现给未能到会的协同关注者。致远官方微博发起了#话协同#(http://screen.weibo.com/eventdetail.php?eid=78466)的活动,通过微博参与到大会中来,企业家和现场嘉宾现场解答用户提出的问题,主委会还为参与者准备了丰厚的礼品。

  致远软件(www.seeyon.com)构建了中国乃至亚太最大的协同管理软件服务体系,包括30多家分支机构、500多家客户服务和培训中心、1000多家合作伙伴、3000余名服务顾问。现在,每天有超过10000家成功企业、100家上市公司、数百家行业领导企业、300万精英人士在享受致远协同OA带来的高效便捷服务。

  作为行业领军者,致远敏锐的捕捉到近些年用户需求的变化,将用户的需求融入产品,并将成功经验不断推广。致远将继续以帮助客户成功为己任,不断创新产品与技术应用,提高客户服务质量,提升客户满意度。通过协同应用大赛这个平台,搭建起与用户沟通平台,致远软件愿意与用户共同推动协同应用的普及和推广,引领中国协同软件产业的不断发展,让协同创造更大的价值。

  致远软件"2012年致远用户大会暨第二届协同应用大赛全国总决赛"期待您的关注!

  关于致远软件

  北京致远协创软件有限公司(www.seeyon.com)由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于2002年投资成立,目前已成为中国最大的协同软件产品研发、营销、服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致远软件构建了中国乃至亚太最大的协同管理软件服务体系,包括30余家分支机构、500多家客户服务和培训中心、1000多家合作伙伴、3000余名服务顾问。现在,每天有超过10000家成功企业、100家上市公司、数百家行业领导企业、300万精英人士在享受致远协同带来的高效便捷服务。致远软件连续七年位居"中国协同管理软件市场占有率第一"、连续七年荣膺"中国协同应用管理软件市场年度成功企业"、连续八年斩获"用户满意产品、服务、单位"荣誉,荣获"中国软件十大领军企业"、"优秀企业公民"。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