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德姆亚太峰会携“星月榜样盛典”重磅来袭!

迈点网 · · 2014-10-16 11:31:44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4年10月13日至15日,温德姆2014年度亚太峰会在北京召开。数百位来自中国区、亚太区的酒店代表、合作伙伴、行业代表等齐聚一堂,共话盛事。

  2014年10月15日, 2014温德姆亚太峰会在北京完美落幕。数百位文化、娱乐、商业、传媒领域的风云人物齐聚首都,共话盛事——
  前奏——北京太庙•温德姆星月榜样盛典
  有一种榜样,蕴含无穷力量。10月13日,由温德姆酒店集团联合乐视网共同主办、以《榜样人生 跨界传承》为主题的风尚盛典震撼上演。这不仅仅是单纯的明星红毯,时尚宴会,这还是一次融合创新跨界交流、传递明星公益能量、展现品牌风采的舞台。


温德姆星月榜样盛典

  高潮——北京会议中心•温德姆亚太峰会首天
  10月14日,在充满中国元素的北京会议中心,温德姆集团2014年亚太峰会隆重召开。数百位来自中国区、亚太区的酒店代表、合作伙伴、行业代表等齐聚一堂。温德姆集团总部高层专程从美国远道赶来,包括温德姆酒店集团首席执行官Geoff Ballotti, 母公司温德姆环球首席执行官Stephen P. Holmes等在会上发表了演讲,共同展望温德姆未来的发展。

Geoff Ballotti——温德姆酒店集团总裁及首席执行官

Stephen P. Holmes——温德姆环球公司主席及首席执行官 

  尾声——国家大剧院•温德姆亚太峰会翌日

  10月15日,随着一场盛大的音乐会的落幕,这场云集璀璨顶级时尚,凝聚明星公益力量,展现绚丽品牌风采,助理业界交流的2014年度温德姆亚太峰会也圆满结束。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