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恒大杯”中华名厨争霸赛圆满落幕

迈点网 · · 2014-10-31 13:53:33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来自恒大酒店集团旗下广州、清远、重庆、增城、天津、金堂、彭山、武汉恒大酒店及恒大品粤、大三元酒家的三十余位顶级大厨一展厨艺风采。

  由恒大酒店集团主办,于成都金堂恒大酒店举行的2014“恒大杯”中华名厨争霸赛经过持续三天的激烈比拼,已于10月16日圆满落幕。

  来自恒大酒店集团旗下广州、清远、重庆、增城、天津、金堂、彭山、武汉恒大酒店及恒大品粤、大三元酒家的三十余位顶级大厨汇聚水城金堂,一展厨艺风采。增城恒大酒店行政总厨李文登师傅最终摘得本次厨房争霸赛“厨神”桂冠。颁奖典礼结束后,李文登师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首先感谢恒大酒店集团提供如此好的平台,让大家可以就厨艺和专业技能方面进行学习和交流。再者感谢成都金堂恒大酒店为我们参赛人员提供的帮助和支持,尤其是一系列创意十足的民俗文化主题茶歇让我们惊艳不已。希望这次的活动能延续下去,让所有的厨师们都有动力在餐饮领域不断突破,打造自己的巅峰状态!”

  据悉,本次名厨争霸赛的团体金、银、铜奖由增城恒大酒店、成都彭山恒大酒店、恒大品粤酒楼夺得,单项金、银、铜奖则由成都金堂恒大酒店、增城恒大酒店及成都彭山酒店斩获。团体金奖得主增城恒大酒店的获奖菜品为:“鸟语花香”、“酱香荷叶鹅”、“参汤玉玲珑”、“幸福双果”和“金斗芙蓉蟹”。金堂恒大酒店行政总厨汪国林师傅凭借匠心独运的“竹炭烧海参”夺得单项金奖。记者了解到,本次名厨争霸赛的所有获奖菜式将有机会收录到恒大酒店的餐厅菜单中,让广大宾客在平日里也能享用到殿堂级的饕餮美食。

  恒大酒店集团历来高度重视餐饮业在酒店中所起的作用,重视养生食材的开发与创新菜式的研发,使宾客感受到恒大酒店特有的绿色、健康、养生的生活方式。经过一年多的研究、筹划及实地考察工作,恒大酒店集团餐饮团队推出了如西藏“雪灵芝”、“藏红花”,长白山“林蛙油”、“雌林蛙干”,云南“竹荪”、“松茸菌”等对人体真正有益的绿色养生食材,再经过恒大酒店众多顶尖大厨的精心加工与烹饪,最终为客人呈现出精品有机食材与经典养生菜式。“恒大绿色养生食材”旨在为客人打造出从食材种养、生长、物流配送到酒店厨房的加工、烹饪,再到客人餐桌上的全过程纯净绿色流程,确保中间的每个环节均达到最健康的养生标准。恒大酒店集团餐饮运营中心陈嘉维总经理强调:“‘恒大绿色养生食材’这个理念目前在业内还没有先行者,是恒大酒店集团的一项创举,也是恒大酒店集团不断发展创新的体现,我们的目的是让社会大众更直观的感受绿色养生食材的独到魅力,为大家提供一份全新的健康饮食关怀。”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