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微信营销“只讲”实战

迈点网 · · 2014-11-11 14:44:13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随着微信、微博等新媒体的兴起,传统酒店营销有了新的渠道和商业模式。如何接轨新趋势,运用新渠道帮助酒店做好营销,这是酒店经营者们迫切想要学习的。

  随着微信、微博等新媒体的兴起,传统酒店营销有了新的渠道和商业模式。如何接轨新趋势,运用新渠道帮助酒店做好营销,这是酒店经营者们迫切想要学习的。

  “听过,看过很多微营销培训课,却依然做不好微营销。”这是大部分酒店经营者们的痛点。如何解决呢?近日,酒店移动营销的引领者-米订网,在深圳维也纳国际酒店举办的第15场酒店微营销培训圆满落幕。与会人员们一致认为,这是听过的最实用,最接酒店地气的培训。

  培训会上,对于学员的问题:原来以政府消费为主的酒店,如何转型?OTA和移动营销平台,怎么权衡?迈点网副总裁、米订网总经理李东杭先生用“二八定律“即“80%酒店的营收来自于周边方圆十公里,20%是来自于OTA及其他渠道”的论点进行深刻阐述,并以不同类型单体酒店微营销的成功案例,向学员们做了直观的数据分析。

  米订网运营总监孙黎强女士对:如何通过活动策划来增粉,来实现营销?粉丝有了,但是转化率很低,为什么?电子会员卡与目前传统会员卡该怎么取舍?等等问题,从酒店移动互联网思维,应用,实战三块进行深入的阐述,并通过实际案例进行解析,新营销思维与方法进行传授,以及具体的实施步骤对酒店业带来的利益和方便多维度讲解,让在座学员颇为受益。

  本次培训以“拒绝空谈.追求实战”为原则,旨在帮助酒店人走出微营销困境,解除微营销痛点,提供更多的酒店微营销攻略,让学员们彻底的解除运营疑惑并学以致用,将所学知识真正的用到酒店的日程微运营当中,帮助酒店带来更大的收益。

  最后,米订网给所有酒店微营销运营者的建议:

  1、一切没有全员参与的移动互联网营销都是伪营销;

  2、一切不与粉丝互动的移动互联网营销都是伪营销;

  3、一切不注重产品设计及客户体验的移动互联网营销都不会有效果;

  4、一切没有数据统计分析的移动互联网营销都是伪营销。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