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ANDE麗枫酒店达人领衔“一起晒床说“活动启动

迈点网 · · 2015-05-11 10:54:36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麗枫酒店于5月发起“一起晒床说”活动,首轮通过六位酒店、旅游界的达人前往麗枫的六城六店担当试睡员,并在各自公众号发出“试睡报告”,领衔开启“一起晒床说”活动大幕。

  LAVANDE麗枫酒店达人领衔“一起晒床说“活动启动

  自从LAVANDE麗枫酒店的全国第一家门店——珠海拱北口岸店在2014年3月27日正式开业以来,一年多时间,麗枫在全国已有28家门店,服务了超过20万人。为了鼓励和发起更多入住客人积极点评,多维度了解客人住店的体验感受,麗枫酒店于5月发起“一起晒床说”活动,首轮通过六位酒店、旅游界的达人前往麗枫的六城六店担当试睡员,并在各自公众号发出“试睡报告”,领衔开启“一起晒床说”活动大幕。

  本次活动为期两个月,期间入住或曾经入住过麗枫酒店的客人,都可在麗枫酒店官方微信(订阅号LAVANDE_HOTELS、服务号LAVANDEHOTELS)后台发表对入住麗枫的看法,并有机会赢取麗枫酒店免费房晚和奖品。

  达人出镜:

  陈大咖(陈盼) 资深媒体人,美食、专栏作家,常在微博微信分享好用之物和提升生活质量的经验。微博意见领袖,脚步踏遍各大五星级酒店,对生活品质的苛刻追求给她带来了高人气。独创“洋气妇联”话题,聚集一群爱生活、爱享受的智慧女性,乐于分享国内外的好玩事和好用物品,话题范围包括美食、旅行、酒店、购物等。

  张君会(路西) 媒体人、专栏作家,从事旅游、酒店、文化类专题报道记者多年,现任《城市画报》品牌总监。创立微信公众号“hotelinsider”集中报道酒店与旅游信息,对于以酒店为目的地的旅游方式深感认同并有自己强烈的意见。

  郑艳琼 前媒体人,文艺连萌发起人,生活家。热爱旅行,徒步过雨崩和墨脱,并因此开设微信公众号“星旅行”,集结数百名环球旅行家、摄影师、旅游圈人士,分享和旅行有关的一切。

  凉夏 职业旅人、专栏作家、杂志编辑,现任《城市画报》新媒体杂志《出境》执行主编,著有治愈旅行书《走到哪里,都是晴天》、《你是此生最美的风景》。新书《最美的生活,不过是日常》计划于明年春夏上市。定期去看海,一直在旅行。燃尽青春在路上,想看看这个地球上其他人在怎么生活,然后找到自己的生活方式。

  曾敏儿(茶玫) 旅行作家,酒店爱好者。蚂蜂窝专栏作者,创立微信公众号“行走的茶玫”,曾出版《刹那芳华》《香格里拉的前世今生》《广西行知书》《行走大埔》《让我在路上遇见你》等。

  白糖 国内领先风尚旅行网站ttwith集游册及微信公众号联合创始人。以富有灵感与美感的旅行方式为宗旨,立志成为酒店美大王。

  麗枫酒店

  麗枫酒店是以天然薰衣草香气为特色的舒适体验型酒店。麗枫主张“多一点自在”的生活哲学,相信生活本应是静享惬意,无拘无束的,契合商旅人群和中产家庭出行的品质需求,致力营造自在、放松、舒适、温暖的旅途生活氛围,带来更为贴心的新型朋友式服务及商旅居住体验。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