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st Supply 收购了GILCHRIST & SOAMES

Guest Supply · · 2015-09-25 11:47:45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Guest Supply,一家 Sysco Corporation (NYSE: SYY)的全资子公司,9月21日宣布其已收购Gilchrist & Soames,Sysco子公司扩展有关酒店、度假村及水疗会所的奢华个人护理用品供应业务。

  Guest Supply,一家 Sysco Corporation (NYSE: SYY)的全资子公司,9月21日宣布其已收购Gilchrist & Soames,一家堪称为旅游接待业提供奢华个人护理便利用品的著名供应商之一,该家公司的年销售额约达6,000万美元,有关收购的财务条款未被披露。

  Guest Supply供应的产品,为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近25,000家酒店、度假村和水疗会所的宾客创造更加美好的体验。 Gilchrist & Soames的驰名品牌产品均可在全球最负盛名的酒店、水疗会所及度假村中找到。

  Guest Supply 总裁兼运营总监申尼斯先生(Paul Xenis)表示:“鉴于Gilchrist & Soames在高端个人护理用品行当中的良好声誉及其在旅游接待业中的坚固客户基础, 此项收购交易拓展了Guest Supply对酒店、度假村和水疗会所的奢华个人护理用品供应的业务。”他还表示:“通过充分利用两家公司的技术和专长, 我们为客户提供的服务水平将更上一层楼,而对于未来业务的增长,我们将进一步做好定位。”

  Gilchrist & Soame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狄沃尔女士(Kathie De Voe)表示:“与Guest Supply联手,将使Gilchrist & Soames能够充分利用其生产设施、供应链、物流资源、产品开发以及创意资源,从而将使我们的客户更加受益,同时将加强我们在奢华旅游接待业中的领军地位”。

  Guest Supply将继续在印第安纳波利斯(Indianapolis, Ind.)及英格兰彼得伯勒(Peterborough, England)运作Gilchrist & Soames的所有生产及分销设施以及销售资源。

  有关Sysco

  在向餐厅、健康护理与教育机构、旅舍及在住家外准备膳食的其他客户销售、推销及分销食物产品方面,Sysco堪称属全球领军企业。其产品系列亦包括有关食品服务及旅游接待业的设备及用品。本公司经营196 个分销设施,为近425,000名客户提供服务。截至二零一五年六月二十七日的二零一五年财政年度,本公司的销售额达480多亿美元。您如欲查询更多信息,请浏览www.sysco.com 或在 www.facebook.com/SyscoCorporation面书上或在https://twitter.com/Sysco推特上与Sysco连接。有关Sysco的重要消息,请在www.sysco.com/investors上浏览本公司互联网主页上投资者关系栏目,在www.twitter.com/SyscoStock 上跟踪本公司并下载新的Sysco 投资者关系应用程序(IR App),该程序可在I Tunes 应用商店(iTunes App Store)及谷歌电子市场(Google Play Market)中找到。 此外, 投资者亦应继续审阅本公司的新闻发布稿以及送交存档(纽约)证券交易所的文件。本公司通过任何该等散布渠道披露的信息,有可能会被视为重大信息。

  有关Guest Supply

  Guest Supply为一家Sysco属下公司,其为一家向旅舍业客户提供旅游接待业产品的著名供应商,历时35多年之久,其30,000 多种产品销往全球25,000 多家著名连锁酒店及独立寓所酒店。作为为酒店及旅舍行业供货的唯一全球供应商,该公司与全球的著名酒店维持着良好关系。其生产、分销及采购资源策略性地分布在美国、加拿大、欧洲、亚洲及中东,以确保顾客获得优质选择和供货, 以及快捷及高效的回应,从而满足客户几乎每项需求。您如欲查询更多信息,请浏览https://www.guestsupply.com。

  有关Gilchrist & Soames

  Gilchrist & Soames 为一家向世界级酒店、独家度假村以及卓越水疗会所、旅舍以及住宿加早餐服务的寓所酒店,提供属化妆品级的化妆用品系列产品的著名供应商。该公司擅长为奢华用品市场提供服务,其产品可在全球品位极致的寓所酒店中找到。Gilchrist & Soames 的基地位于印第安纳波利斯(Indianapolis, Ind.)及英格兰伦敦彼得伯勒(Peterborough, London, England)。您如欲查询更多信息,请浏览www.gilchristsoames.com。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