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鹏润国际大酒店荣获2015中国最佳精品商务酒店“金狮奖”

迈点网 · · 2016-01-22 09:07:01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中国酒店Top100领袖峰会”暨”金狮奖”和“金领袖五星勋章“颁奖典礼上,鹏润国际大酒店荣获了2015中国最佳精品商务酒店“金狮奖”,酒店总经理Alan Guo先生获得中国酒店业杰出总经理"金领袖五星勋章"。

  2016年1月9日,以“新形式、新格局、新思维”为主题的“中国酒店Top100领袖峰会”暨”金狮奖”和“金领袖五星勋章“颁奖典礼在深圳圆满落下帷幕。

  北京鹏润国际大酒店在2015年全国酒店行业经济效益大幅下降的的形式下,经过严谨的市场调研分析,科学有效的调整市场策略。在标准化管理的基础上加强具有针对性的个性化服务,赢得了各界人士诸多的好评。

  鹏润国际大酒店在严峻的大形式下逆势上扬,经济效益得到了两位数的增长。鹏润国际大酒店总经理Alan Guo先生出席此次金狮奖颁奖活动,在颁奖活动中鹏润国际大酒店以优质的服务和良好的业绩荣获了2015中国最佳精品商务酒店“金狮奖”,酒店总经理凭借出色的团队管理表现获得中国酒店业杰出总经理"金领袖五星勋章"。

  金狮奖

  金领袖五星勋章

  “金狮奖”是鹏润国际大酒店2016年获得的第一个大奖,也寓意着鹏润国际大酒店将在新的一年以新的姿态跨步前进。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