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万达嘉华酒店 阳光骑行 绿色江城

迈点网 · · 2016-04-26 07:21:16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骑行者们统一身着武汉万达嘉华酒店提供的绿色文化衫。途中,他们积极向路人宣传保护环境及低碳生活理念,引众多市民驻足观望。

  对于现代人来说,户外骑行已经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为了呼吁大众保护环境,武汉万达嘉华酒店组织并开展了“阳光骑行,绿色江城”的公益骑行活动,广大骑行者用一种独特的方式向武汉市民宣传低碳环保理念。

  活动当日,由酒店客户及员工共同组成的嘉华环保自行车队绕沙湖进行了绿色骑行活动,骑行者们统一身着武汉万达嘉华酒店提供的绿色文化衫。途中,他们积极向路人宣传保护环境及低碳生活理念,引众多市民驻足观望,绿色成为沙湖湖畔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酒店希望在这个特殊的活动中传递出武汉市民对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的支持,提高员工、客人以及广大武汉市民对于气候变化问题的认识。同时,借助自行车骑行这个形式,鼓励越来越多的武汉市民使用绿色交通工具,减少污染排放,还地球一个蔚蓝天空。

  武汉万达嘉华酒店自始终将“节能减排,绿色环保”作为工作目标,积极推进企业社会责任活动的深入开展。武汉万达嘉华酒店将秉承“始终如一,温情倍至”的服务理念,为宾客继续创造温馨、惬意的居停感受,不断创新,竭力使宾客旅途恣意舒展,尽享优雅体验。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