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直播还在继续!终极大奖等着你来拿!

锦江之星连锁酒店 · · 2016-08-19 14:37:44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一组开启了一整天的酒店餐饮体验,从亲自制作法式西点,品尝正宗法式简餐,到法国葡萄酒的品酒课,带大家一起从不同角度感受最纯正的法式酒店文化。

  看了直播的朋友一定知道,小编没有骗你们!你想要的全都有!

  昨晚大家已经初步领略到康铂上海外滩酒店的魅力了!今天直播分为两个小队哦!

  一组开启了一整天的酒店餐饮体验,从亲自制作法式西点,品尝正宗法式简餐,到法国葡萄酒的品酒课,带大家一起从不同角度感受最纯正的法式酒店文化。

  另一组主持人从康铂上海外滩酒店出发,前往目前上海最火爆的旅游目的地——上海迪士尼乐园,完成网友们提出的任务,带来第一手的迪士尼体验报道。

  室内直播

  慵懒的早餐结束,由大厨介绍法式蛋糕的做法,主持人和嘉宾一系列的问题都没有难倒大厨,他耐心一一做出解答!

  午餐时间可以享受康铂大厨精心打造的法式奶酪、冷肉拼盘、法式传统三明治等地道法国美食以及中式菜肴。

  下午茶时间到!先是主持人和嘉宾带来歌曲游戏等,轻松的氛围让大家都放松了下来。

  随后享用了Home Made传统苹果派搭配纯正现磨拿铁咖啡或卡布奇诺,让法式甜蜜宠溺你的味蕾,仿佛此刻正穿越至巴黎街头悠然享受着美好的下午茶时光……

  室外直播

  今天还有一队从康铂上海外滩酒店出发,前往迪士尼进行游玩直播哦!(康铂上海外滩酒店到迪士尼度假区全程约28.3公里,在不堵车的情况下,40分钟左右即可到达。)

  迪士尼的美食当然不容错过!你是不是也看饿了呢?

  雷鸣山漂流,一场漂筏探险之旅,不仅刺激,景色还这么美!花车巡游也开始啦!

  花车巡游的现场实在太high了,看到这么精彩的花车表演让人的睡意全消呢!精彩还在继续,赶快点开直播吧!

  福利时间

  参与直播留言互动,有机会赢取酒店免费入住体验券或自助餐体验券哦!目前已经送出不少福利了,大家抓紧时间赢取剩下的机会咯!

  不过小锦的重点是告诉你们:我们还有五份大奖没有送出!

  直播结束前,还会由我们的美女主播揭晓终极大奖:“康铂之夜”交响音乐会门票(每张价值388元,抽中的网友每人2张)。

  上海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锦江国际集团旗下以专营有限服务酒店为主的专业子公司,以有限服务酒店管理平台为依托,投资和管理上市公司锦江股份下属的各酒店品牌及连锁酒店,包括锦江都城酒店、康铂酒店、锦江之星酒店系列品牌、金广快捷酒店和百时快捷酒店等品牌,目前拥有酒店总数已超过1300家,覆盖了从中高档商务到超经济型的酒店市场。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