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爆!时隔12年重返巅峰,让我们为中国女排点赞!

雅斯特酒店集团 · · 2016-08-24 09:08:00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9月中旬,雅斯特酒店福建龙海店即将盛大开业,为“女排福地”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赢了!中国女排勇夺奥运冠军!北京时间2016年8月21日上午,里约奥运会女子排球决赛打响。中国女排经过艰苦奋战,最终以3:1的比分逆转塞尔维亚夺得里约奥运女子排球冠军!这是时隔12年之后,中国女排在奥运赛场上再次夺冠!这也是中国军团本次里约奥运的第26枚金牌!

  中国女排几历巅峰和低谷,起起伏伏,为了这一战她们艰苦磨炼,在“魔鬼式”强压下,每位球员的训练都在“玩命”,她们没有让我们失望,她们成功了!女排的姑娘们超!级!棒!

  说起女排,不得不提起福建漳州,作为中国女排最早的训练基地,是39年来与女排共荣辱的“女排娘家”。漳州是女排的福地,女排是漳州的福将,漳州除了有闪耀世界的中国女排,

  还有充满地中海风情的雅斯特酒店!9月中旬,雅斯特酒店福建龙海店即将盛大开业,为“女排福地”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惊喜一:

  9月中旬,雅斯特福建龙海店盛大开业,会员首住158元即可惊喜体验!

  地址: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市紫葳路42号(泷澄大夏)

  惊喜二:

  8月23日—31日,关注雅斯特酒店官网微信平台,转发本条微信至微信朋友圈,积满58个赞,并将截图发至雅斯特官方微信,即有机会获得雅斯特免房券或体验券一张。

  时隔12年重返巅峰,迎来史诗般的胜利!这是一种怎样的毅力与坚韧,让我们为中国女排点赞!让永不言败的女排精神永存!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