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丨以爱之名,跟我一起拼出中国最美民宿版图

诗莉莉 · · 2016-10-14 16:02:23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3年,诗莉莉开始以爱之名,在美的天堂洱海,开启民宿之旅。之后,她逐渐走遍丽江束河、泸沽湖、桂林阳朔等中国绝美风景之地,追寻“时光”与“美景”,见证“唯一”与“永恒”。

  洱海真如海,罗荃塔尚存;

  石骡何处是?遥见望夫云。

  洱海的山水湖林美,南诏公主和猎人阿龙的爱情故事也美。2013年,诗莉莉开始以爱之名,在美的天堂洱海,开启民宿之旅。之后,她逐渐走遍丽江束河、泸沽湖、桂林阳朔等中国绝美风景之地,追寻“时光”与“美景”,见证“唯一”与“永恒”。

  1492年的10月,哥伦布踏上一座海岛,命名为“圣萨尔瓦多”,成就世界史中新大陆的象征符号。2016年10月,诗莉莉即将发布新的品牌Logo,伴随着一个神奇的生物跃水而出,诗莉莉将开拓中国山水间的“新大陆”,拼出中国最美民宿版图。

  今年4月,诗莉莉品牌获得著名投资人李驰及强合基金3000万A轮融资,成就近年来客栈板块的最大笔投资。7月,诗莉莉再次PK掉同行三家资深酒店品牌,在2015年度酒店业最具影响力品牌颁奖盛典上拿下“2015年度最佳营销品牌”大奖……一步一脚印,一动一瞩目,诗莉莉的成长与快速发展,已经成为行业佳话。

  如今,从“全新形象”和“诗莉莉”的名字开始,诗莉莉将努力实行全方位的文化IP策略。新的品牌形象将成为品牌构筑文化社群的主要象征符号。诗莉莉将作为爱与美的化身,作为虚拟化的人格,与每一个涉足其中的人们产生情感上的共鸣,我们希望这种共鸣如一颗爱的种子般在粉丝的心中生长、滋润……

  基于这样的文化IP,诗莉莉也会致力于作品打造上,创造更多的关于爱与美的浪漫场景以及细节,讲述独一无二的故事。诗莉莉这位被我们赋予了一定内涵的人物需要丰富、立体起来,去感动每一位旅人,遍布每一处绝美之地,见证每一个爱的故事。

  未来,每一处诗莉莉美的空间,都等待着有爱的人入住;每一处诗莉莉爱的故事,也都在等着你来共同谱写。接下来的三年时间,诗莉莉在中国东南西北各处寻找风景绝美之地,打造100家风格独特却带有“诗莉莉属性”的浪漫民宿,构建中国最美民宿版图。

  你,是否愿意加入这份爱的事业?

  招募敢于追求爱追求美的人

  [诗莉莉● 项目拓展经理/总监]

  我们将在杭州西湖、江南小镇、莫干山、丽江、洱海……等中国风景绝美之地,打造诗莉莉的美宿空间。如果你能发现不同地方的灵气与小确幸,如果你喜欢探索和发现,如果你想见证每一处诗莉莉的美丽诞生或新生,享受完成不同投资项目之后的酣畅快意,欢迎成为我们的一员。

  所以,我们希望你:

  1.能够根据集团中长期发展战略目标及市场定位,拟订市场调研及拓展计划书;

  2.寻找适合连锁酒店服务业发展的物业信息,对选址情况进行说明和对周边酒店及商圈调查分析;

  3.负责调研周边酒店的建筑装修、设施设备状况、房价、出租率、经营收入、经营特点等信息;

  4.负责编制项目可行性报告、编制经营预算报表并跟进;

  5.具有3年以上销售、开发、前期选址经验,熟悉民宿客栈、连锁酒店行业经营特点;

  6.工作地点:浙江/云南。

  [诗莉莉 ● 店长/储备店长]

  你心中向往多年海子的诗中所描写的生活“从明天起,做一个幸福的人,喂马,劈柴,周游世界。”年轻时没有办法拥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但是当你成为诗莉莉的店长时,你便可以面对洱海、泸沽湖……给每一条河每一座山取一个温暖的名字,为每一位入住诗莉莉的客人祝福,愿他有一个灿烂的前程,愿他有情人终成眷属,愿他在尘世获得幸福。你只愿面朝山水,工作生活。

  所以,我们希望你:

  1.把那一家民宿当成自己的家,用心经营,温暖客人;

  2.优秀的沟通能力,亲和力强,具有危机公关能力;

  3.负责民宿线下运营管理,提升民宿的综合收益水平;

  4.结合民宿特点,制定阶段性民宿促销方案;

  5.具有2年客栈民宿运营管理经验;

  6.工作地点:大理/丽江/泸沽湖。

  [诗莉莉 ● 品牌市场总监]

  向度娘了解一下“诗莉莉”,你就知道我们是一家多么注重品牌的民宿酒店了。新的文化标识发布后,我们将基于“诗莉莉”实行全方位的文化IP策略,将她打造为人们向往的情感归宿。希望你能够和我们一起,将诗莉莉塑造为情感经济与场景文化的超强IP。

  所以,我们希望你:

  1.喜欢敢于追求爱、追求美的“诗莉莉”,深谋远虑地规划品牌文化体系、框架,并最终地将诗莉莉塑造成为爱与美的化身;

  2.半个广告人:有广泛的文创、平面、微电影制作、新媒体运营传播等渠道资源,擅长资 源整合;懂得如何与粉丝建立社群关系;

  3.有5年及以上主理生活方式相关行业(吃、住、行、玩、穿)的创意工作经验;

  4.主理作品曾获得行业重要奖项,或创造经典创意案例者优先;

  5.工作地点:深圳。

  [诗莉莉 ● 媒介经理]

  如果你是一个画师,生活里所见所触碰之处都是展开的画布,那么,让诗莉莉在何处优雅地成长就是你的想象和设计。它可以活在民宿圈的大v号上,活在某个旅游杂志的内页里,活在人们意想不到又合乎情理的地方。希望你能够带着全新的“诗莉莉”在各个媒介中自由穿梭,既能游到潮流的浪尖上,也能游到传统的长尾里。

  所以,我们希望你:

  1.如果你拥有丰富的媒介资源,并且已经在圈子里混迹多年,请直接过来聊一聊;

  2.如果你擅长开拓、跨界、整合资源,能够在火热的民宿行业下玩转内容营销,那堪称为一把好手;

  3.希望你具有一定的策划能力、出色的执行及谈判能力;

  4.工作地点:深圳。

  [诗莉莉 ● 室内设计主管]

  一间好房子的味道,便是室内设计主管的气质;任何一件小物,都能讲述“爱与美”的故事。你要负责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制定项目设计计划及设计任务书,带领着一群设计狮,将你们脑海中的梦境与家实现,见证每一处诗莉莉宛若新生。

  所以,我们希望你:

  1.对项目把控能力强,擅于对案例、技术及时整理;

  2.如果你曾就职于甲方,相信你一定能把控好项目品质、造价、工期等;

  3.如果你曾就职于乙方,相信你能主导方案设计;

  4.五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有精品酒店、客栈民宿、餐厅、会所项目设计经验者优先;

  5.工作地点:深圳。

  遇见理解,遇见爱,遇见你。

  有意者请将简历请发送至hsf@szshilili.cn,也欢迎分享给更多有趣的人。

  光是年轻的,却是古老的。

  影子是瞬息的,却生来就老了。

  心里是向往的,现在就行动吧!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