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世酒店集团与洛斯卡沃斯海滨度假酒店组成“凯世队”

凯世酒店集团 · · 2016-10-17 16:18:56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近日,凯世酒店集团与洛斯卡沃斯海滨度假酒店组成“凯世队”参与比斯比大型深海钓鱼比赛——黑枪鱼&蓝枪鱼锦标赛。此外,凯世酒店集团还将携手Chris Erickson,共同支持洛斯卡沃斯儿童基金会。

  近日,凯世酒店集团与洛斯卡沃斯海滨度假酒店组成“凯世队”参与比斯比大型深海钓鱼比赛——黑枪鱼&蓝枪鱼锦标赛。此外,凯世酒店集团还将携手Chris Erickson,共同支持洛斯卡沃斯儿童基金会。

  墨西哥圣卢卡斯角,凯世酒店集团(CHG)今日宣布,与卡波别墅海滩度假村和水疗中心(Cabo Villas Beach Resort & Spa)业主、当地久负盛名的BadMedicine深海运动钓鱼公司(Bad Medicine Sportfishing)所有者Chris Erickson组成“凯世队”,参与在洛斯卡沃斯举办的比斯比“黑枪鱼&蓝枪鱼锦标赛(Black& Blue Marlin Tournament)”。赛事为期五天,16日下午将正式开启注册,并举行开幕仪式。颁奖典礼定于10月22日举行。通过此次合作,凯世将进一步推动与Erickson的合作关系。Erickson同时也是凯世旗下洛斯卡沃斯海滨度假村(CACHET Corazon)的业主兼开发商,这一综合型海滨度假村酒店项目将包括凯世海滩酒店(CACHET Beach)与凯世奢华酒店(CACHET Deluxe)两座酒店。其中,凯世海滩酒店将于今年12月盛大开业。

  “黑枪鱼&蓝枪鱼锦标赛”始办于1981年,是墨西哥下加利福尼亚半岛地区比斯比举办的三大最负盛名的年度深海钓鱼赛事之一(另两大赛事分别为“洛斯卡沃斯近海慈善锦标赛(Los Cabos Offshore CharityTournament)”与“布埃纳维斯塔东海角近海锦标赛(East Cape Offshore in Buenavista)”)。本次将有100余支北美地区的参赛队伍加入角逐,争夺数百万美元的高额奖金。Erickson深海钓鱼赛事经验丰富,参与“黑枪鱼&蓝枪鱼锦标赛”已逾二十年。2011年,他与Bad Medicine团队成员钓起一条409磅重的蓝枪鱼,斩获比赛第一。

  更重要的是,凯世与Erickson此次参赛不止为了赢取奖金,还要共同为一个崇高的目标而奋斗。他们将与洛斯卡沃斯儿童基金会合作,利用“黑枪鱼&蓝枪鱼锦标赛”的知名度为基金会募捐善款,同时提高人们的慈善意识。洛斯卡沃斯儿童基金会致力于为患有癌症和先天性心脏疾病的儿童提供所需治疗。基金会为拉巴斯的萨尔瓦蒂拉综合医院提供资金。在基金会的帮助下,目前洛斯卡沃斯和所有南下加利福尼亚州的患病儿童已无需远赴美国,可以在当地直接接受治疗。

  洛斯卡沃斯儿童基金会在线捐款网址:http://www.loscaboschildren.org/donate/

Bad Medicine深海运动钓鱼公司简介

  BadMedicine深海运动钓鱼公司1995年成立于洛斯卡沃斯,一直以来都是当地特许深海钓鱼的行业领导者。Bad Medicine所使用的Cabo渔船长达35英尺,在原船基础上加以改造,使用美国康明斯公司生产的350马力发动机。公司船员已为团队效力逾二十年。详情请见:http://www.badmedicinesportfishing.com/

凯世酒店集团简介

  凯世酒店集团(CHG)是一家集酒店品牌创新和管理于一体的跨国企业,分别在中国上海、泰国曼谷和美国洛杉矶设有办事处。CHG致力于成为亚太地区最具创新意识与社会责任感的酒店集团。CHG专注于在大中华区、东南亚和美洲地区扩张旗下品牌酒店,现拥有众多项目同时推进。详情请见集团官网:www.cachethotelgroup.com

洛斯卡沃斯儿童基金会简介

  十三年前,由于洛斯卡沃斯地区医疗资源十分有限,洛斯卡沃斯儿童基金会开始将患有癌症和先天性心脏疾病的儿童送往美国接受治疗。三年前,基金会终于能确保所有洛斯卡沃斯和南下加利福尼亚州的患病儿童可在当地接受治疗。目前,基金会为位于拉巴斯的萨尔瓦蒂拉综合医院的小儿肿瘤、心脏疾病、重症监护项目等提供资金,在政府与非盈利组织的合作模式中树立了成功典范。该组织的目标是推进世界一流儿科的建设,并协助当地真正有影响力的非营利组织改善南下加利福尼亚州儿童的生活质量。详情请见基金会官网:http://www.loscaboschildren.org/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