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斯特员工苦练业务技能 提升客户体验

迈点网 · · 2016-10-18 15:54:58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雅斯特酒店集团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加强员工的服务意识、服务形象和基础服务水平,以更优质的服务迎接宾客。

  雅斯特酒店作为中档酒店代表,致力于打造中国最佳中档酒店品牌,积极建立具有“行业规范,文化特色”的创新管理模式。雅斯特酒店集团有责任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高品质服务,并把这一思想努力贯彻给每一个雅斯特人,雅斯特酒店集团每年都会举办员工技能大赛,不断锻炼服务技能、督促员工加强服务意识,使酒店服务达到精益求精。

  雅斯特酒店集团员工技能大赛,旨在利用比赛的契机,对员工进行一系列的专业训练和检验,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加强员工的服务意识、服务形象和基础服务水平,以更优质的服务迎接宾客。

  2016年10月14日,“雅斯特酒店集团第五届员工技能大赛”在南宁火车站店顺利举行,来自全国各个门店的代表选手齐聚一堂,在现场集体展示“绝活”,充分展示了雅斯特服务的现场操作水平和理论水平。

  本届大赛共有厨师出品、安全技能、前厅礼仪、客房铺床四大比赛项目。来自酒店各部门的实力选手积极晋级总决赛,参赛选手通过熟练规范的现场操作向评委展示了自己的技能。经过长期的训练与准备,选手们在比赛现场展现了扎实的服务技能基础与良好的心理素质。

  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激情与创造,高潮迭起,激情澎湃,经过多轮的角逐,大赛共诞生了5名冠军、4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集团特别颁发了最佳团队奖,目的在于激发员工的自身潜能和团队热情,通过比赛和学习的方式,提升个人服务技能和团队的整体服务水平,促进雅斯特酒店打造富有凝聚力和忠诚度的一线团队。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