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网隆重推出《2013英国留学申请宝典》

中英网 · UKER.net新闻报道组 · 2012-08-31 10:24:16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2012年8月19日,中英网终于隆重地推出了历时一年且让广大英国留学生期待已久的《2013英国留学申请宝典,涵盖了所有与英国留学申请有关的所有内容,从准备申请材料、语言成绩、提交申请等到最后成功拿到offer。

   2012年8月19日,中英网终于隆重地推出了历时一年且让广大英国留学生期待已久的《2013英国留学申请宝典》(以下简称《申请宝典》),涵盖了所有与英国留学申请有关的所有内容,从准备申请材料、语言成绩、提交申请等到最后成功拿到offer。同时也希望能让正在准备英国留学的你,或想去英国留学的他带来申请上的帮助,助大家轻松地征服留学,轻松地拿到理想的OFFER!

  《2013英国留学申请宝典》免费下载地址:http://www.uker.net/ebook/buas2013/

  尽管各大网站都有推出过类似的英国留学申请参考书,但中英网《2013英国留学申请宝典》不仅有着多年的制作经验,同时更加及时且全面的掌握着英国留学申请趋势和政策? 再加上中英网论坛网友的申请经验,让中英网《2013英国留学申请宝典》有着独具的优势。下面看看详细的内容优势。

  首先,《申请宝典》内容全面,能让对英国留学申请一无所知的学生,了解英国留学从准备到拿到OFFER的每一步操作流程,不仅是学校的选择,专业的选择和查询,费用的多少?网申教程,选择OFFER等等,为2013的准留学生清晰地介绍了所有与英国留学有关的内容。

  其次,《申请宝典》根据“前辈”留学生的申请经验以及中英网老师多年来的辅助申请经验,针对留学生在申请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详细地给出了参考答案和解决方法,还可以帮你们抓紧时间准备第一批申请、抢占名额、早日拿到offer,是2013赴英留学生必看的申请指南。

  第三,《申请宝典》是DIY学生的“家庭教师”,只要你想去英国留学,这本电子书对你就有实用价值,如果你想成功申请英国名校,那它就能教你如何迈出留学申请关键的第一步!

  第四,《申请宝典》虽然只是简单地介绍了英国的地理、天气、文化等内容,但是它对于即将赴英留学的同学还是相当有用的,它可以让你们快速了解英国文化、习俗,为你们以后的留学生活提供方便,为以后要融入英国生活提前做好准备。

  第五,《申请宝典》为2013的英国留学生们总结了各类与英国申请、英国生活有关的、有用的网站、网址及文章,覆盖面全、内容多,目的是让你们在申请中的每一步都迈的稳健且踏实。

  中英网《2013英国留学申请宝典》已上线,我们希望它能为同学们在申请英国留学过程中提供申请材料准备上的帮助、选择学校和专业经验上的参考。也希望它能帮助同学们克服申请中的种种困难,明年入学季可以一起相会于英伦。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