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世大讲堂9月开启在即!深度解读文旅地产的发展趋势和资本运作模式

复世投资 · · 2016-09-08 17:54:58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即将于本月23日在上海虹桥迎宾馆举办的“2016文旅地产跨界金融投资高端沙龙”,是国内顶级旅游产业研究及投资平台——复世投资主办的首届地产跨界投资领域的年度盛会。

  即将于本月23日在上海虹桥迎宾馆举办的“2016文旅地产跨界金融投资高端沙龙”,是国内顶级旅游产业研究及投资平台——复世投资主办的首届地产跨界投资领域的年度盛会。预计将有逾百位房企老总、旅游业高层管理者和金融界投资人共同参与。本次活动将紧紧围绕“跨界、创新和融合”为主题,邀请文旅地产资深观察家研究者、实践人、媒体学者等,共同围绕“文旅地产”这一在业内既存在广泛共识又有较大话题性的议题展开深度沟通、交流探讨。

  嘉宾阵容强大,跨界碰撞火花

  本次沙龙邀请到三位在旅游产业不同领域拥有卓越建树的业界精英共襄盛举:

  l 文旅地产资深观察家研究者代表,复世投资创始合伙人邹毅先生(长三角文化创意产业金鼎奖“优秀领军人物奖”获得者;复旦大学与美国麻省理工学院(MIT)合作的国际工商管理硕士;前洲联集团五合智库总经理、南翔万盛产业投资公司总经理);

  l 文化旅游产业操盘大师代表,无锡灵山文化旅游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黄振林(清华大学管理工程硕士;1996年进入灵山公司,自灵山大佛筹建开始至今,全程参与灵山胜境文化旅游建设发展各阶段重要工作);

  l 旅游媒体意见领袖代表:执惠旅游创始人兼CEO刘照慧(曾任职人民日报、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深交所上市公司华谊嘉信集团董事长助理、战略总监;搜狐、今日头条、环球旅讯等数十家行业媒体专栏作者);

  内容全面,观点前瞻

  沙龙将全面盘点最新的文旅地产开发模式,对精品旅游综合开发案例进行深度解读。更独特的是,将结合资本市场的操作思路,将文旅产业投资与金融资本投资紧密结合。从投资角度分析企业及操盘案例,从而形成对企业战略到操盘模式的独到观点。

  沙龙还将设立跨领域议题,如“文化旅游景区发展的实践和体会”、“文化旅游额国际视野与互联网思维的启发”等,以不同的视角碰撞行业趋势、畅谈行业未来。

  绝佳的商业交流平台

  目前已有包括中信资本、海通证券、绿地集团、中铁置业、棕榈股份、海南旅游局等近八十位旅游及投资企业或机构的高层管理者确认出席。

  本次活动作为复世投资主办的首场盛会,作为对未来发展战略布局的首次亮相与集中展示,倾注了极大的精力,力争为【复世大讲堂】系列活动打响头炮,真正使其成为跨金融与旅游产业界高端的案例交流平台、资源交换平台、资本与项目的对接平台。最终形成中国顶级文旅产业投资发展平台。

  活动议程

  “2016文旅地产跨界金融投资高端沙龙”期待您的参与!

  本次活动将通过复世投资官方网站(www.foseacapital.com) 、官方微信“复世旅游智库”以及合作媒体进行及时报道,活动报名快速通道:http://form.mikecrm.com/4YIP8T (报名通过审核后将由工作人员进行通知,请确保信息准确)

  合作及报名咨询

  联系人: Samantha Xia (夏小姐)Kelly Gan(甘小姐)

  微信:xiajingjing274244/ganshouchen

  电话:021-52707366

  活动主办

  协办机构

  特别鸣谢

  支持媒体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