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冲心若边城客栈众筹路演在丽江如期举行

迈点网 · · 2017-10-31 14:26:39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作为云南旅游的重点城市腾冲,一直以来受到游客的特别青睐,而客栈民宿的发展又为这座城市增添了不少的风姿。

  作为云南旅游的重点城市腾冲,一直以来受到游客的特别青睐,而客栈民宿的发展又为这座城市增添了不少的风姿。和顺古镇一直以来作为腾冲旅游的重点核心,是聚集人气和游客体验的最佳核心,其中散落着数百家大大小小的客栈民宿,伴随着客栈的发展,给这座小城所带来的文化冲击和旅行体验升级也是非常的直接,外来人士进入古城开设客栈等,带来了先进的生活方式和服务理念,对腾冲的旅游升级也起到了诱导和促进作用。

  2017年10月10日,在中国最大的生活类众筹网站开始吧上线云南腾冲项目心若边城,该项目是由贺双全发起,在上线不到10天的时间里,有超过300多人参与,共有420万元的金额希望参与本次众筹,严重超出众筹的所希望募集的规模,也是目前在云南客栈类项目众筹中获得实际支持率最高的项目之一。

  就我们了解,心若边城客栈的众筹之所以取得如此傲人的成绩,和项目发起方对项目的定位准确,以及发起人团队多年的运营经验和管理经验有直接的关系,而项目的设计也是非常的特别和独到。根据发起人贺双全的介绍,客栈首先是对在地文化的挖掘的重视,以引导游客多层次多方面接触旅游文化特色;其次是客栈对传统的购物游,零团费等旅游行程进行修正,引领旅游进入自由旅行和个性旅游时代。作为发起人团队策划并运作了多个创新旅游在地文化项目。2015年策划并实施了大理“一轮洱海月”中秋夜航赏月盛宴,取得不错的市场效益,市场反应强烈;2015年11月举行南涧无量山樱花节三A景区挂牌和樱花谷活动;2015年11月承办“大理旅游狂欢节”活动,联合各大航空公司对直飞大理的举行了景区和客栈的联动;2016年6月在大理举行的COART艺术现场活动期间,承办“客栈的艺术和艺术的客栈”中国客栈论坛;2016年7月主办大理古城民族火把节,是大理古城最为盛大的民族火把节。各类活动获得了市场的一致认可,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心若边城客栈的发展,一直秉承“旅行是生活的延续,是继续充实的生活”的原则,作为心若边城客栈坚持并相信的美好应该是:乐而不淫,哀而不伤,怨而不怒的中式情怀文艺。为了延长所有朋友的旅行半径,心若边城为住客提供东风风光580SUV车辆的免费使用,这也是目前所有客栈中唯一有免费车辆使用承诺的客栈。

  客栈是讲究情怀的艺术生活场所,根据开始吧众筹共建人的数据调查,心若边城项目的共建人所关心和关注问题非常的文艺和休闲,除去对本金安全的考虑,更多考虑的是生活的便利和旅行的文化。

  10月29日下午3点,腾冲心若边城客栈线下线上路演同步进行,由于参与众筹的共建人已经严重超过众筹所需人数,因此提前进行的路演显得非常必要。现场到达的来自天津,海南,云南的共建人有6人,其余共建人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观看了路演。路演当日,由发起人贺双全对项目进行了介绍,包括投资人所关心的价格,建成时间,销售方式等分别进行了介绍,最后在17点结束了路演,参与路演的共建人对项目表示非常高的期待,希望能够成为心若边城项目的共建人,共同将腾冲的项目开发和维护好。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