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造共鸣——第八届中国国际会议产业周(冬季)峰会暨年度大奖盛典将奏响华美乐章

中国会议杂志 · · 2017-11-28 18:05:54

打开微信“扫一扫”,打开网页后点击屏幕右上角分享按钮。

  今年中国国际会议产业周(冬季)峰会融入了丰富的活动和务实的内容,大会主要项目涵盖独立演讲、颁奖典礼、创意竞赛、商业对接、科技体验、风采展示等多个环节。峰会力图从大视野,多角度出发。

  2017年12月26日-28日,由中国会展杂志社主办,中国会展业联盟、国际会展产业促进会联合主办,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特别协办,北京界上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会议产业周(冬季)峰会,将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

  今年中国国际会议产业周(冬季)峰会融入了丰富的活动和务实的内容,大会主要项目涵盖独立演讲、颁奖典礼、创意竞赛、商业对接、科技体验、风采展示等多个环节。峰会力图从大视野,多角度出发。以宏观经济形势为出发点,全方面探索会议产业在技术创新、会奖旅游、赛事经济、标准认证与场地经营五大领域的发展情况。这期间还穿插报告发布、会议文化等分支内容,并邀请了百余位嘉宾莅临现场。届时,将有超过50位领导嘉宾、行业精英将登。

  第八届中国国际会议产业周(冬季)峰会共有5大亮点值得关注:

  亮点一,现场将有专业学术大会嘉宾为大家带来学术会议最新发展态势;

  亮点二,赛事领域精英人士将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讲演。组委会邀请了国际大赛的知名主办方,现场解析一场国际性大赛是如何成功举办。同时还会与众多参会者讲解国际大赛的举办特点、组织规律、构成因素以及简要介绍国际赛事的发展趋势;

  亮点三,发布2016中国会议行业指数发展报告。中国会展杂志社执行社长兰宇鑫将在大会上发布2016中国会议行业指数发展报告,并详细解读中国会议产业在未来的发展趋势,为弘扬会议文化、彰显城市魅力、交流经验成绩、加强业内合作提供了重要保障;

  亮点四,本次会议产业周(冬季)峰会从文化角度出发,在服务细节方面突出老北京浓郁的文化特色。例如,邀请北京老字号企业为现场来宾精彩献艺,把浓郁的文化气息传递给参会者;

  亮点五,演讲环节精彩频现。“大会成长日记”是今年会议产业周(冬季)主题讲演环节中的一次全新的理念尝试。本环节区别于以往的传统意义上的讲座式的演讲方式。演讲嘉宾以讲故事的方式,生动的描述作为会议人平凡而又出奇的日常生活方式。同时,这些故事中又融入了一些精彩的活动案例。让参会者已一种轻松的方式,深入、细致的了解到会议的精彩生活。

  除了以上五大亮点,第八届中国国际会议产业周(冬季)峰会涉及领域主要集中于会议主办方、公关公司、酒店、会议中心、旅行社、旅游企业、赛事公司等机构。为了能够表彰行业精英与翘楚企业,本届峰会还在“中国会议星尚之夜”期间,举行2017中国会议业年度大奖颁奖典礼。届时将会有全国百余家知名酒店、会议场馆、会议服务商、主办方齐聚颁奖礼现场,共同见证2017中国会议业年度大奖的评选结果。

  作为本次活动奖项设立的一大亮点,2017中国会议业年度大奖评选吸引了全行业的关注,目前已有超过100家各类媒体要求参与报道,组委会将从中择优筛选,协同报道本次峰会。据悉,2017中国会议业年度大奖评选吸引了酒店、会议目的地、会议场馆、会议主办方、会议服务商、旅游机构等近800家机构与企业的热切关注。投票参与热度更是火爆,堪称会议业界最炽手可热的评选大赛之一。据评选组委会透露,评选结果出炉之后,组委会还将举办“多场买家评审会”,让层层选拔出来的会议企业更具含金量。共同建立起一套完善的会议产业生态链。让获奖的企业与机构不仅享品牌曝光效果,还更具营销价值。让优秀的会议企业脱颖而出。

  2017,我们期待与您相遇在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中国会议产业年底的这场盛典。

  “2017中国会议业年度大奖”奖项名称公示:

  ◎ 2017 中国会议业最具活力城市

  ◎ 2017 中国最佳创新类会议

  ◎ 2017 中国会议业最佳设计机构

  ◎ 2017 中国会议业最具责任感企业

  ◎ 2017 中国十大影响力会议中心(酒店)

  ◎ 2017 中国最佳城市地标会议中心(酒店)

  ◎ 2017 中国会议业最佳口碑服务企业

  三、报名方式:

  A、提名 1.行业组织提名推荐 2.组委会统一提名

  B、申报 1.企业自愿或自荐申报 2.个人自愿或自荐申报

  四、参选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成园

  邮 箱:15510272429@sina.cn

0

评论(0)

邮件订阅 吐槽
返回顶部